ST Design影片宣傳業務收穫十倍營業額增長 即推出嶄新工程追蹤系統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1月23日 - ST Design將會在2023年初與科技公司計畫研發全新的工程進度追蹤系統,裝修公司、師傅及顧客都能同時在電腦和手機上監控工程進度。系統將支援上傳文字、圖片、語音和影片,用家之間亦可利用留言功能溝通,使裝修工程過程更為透明。

近年市道低迷, ST Design卻逆市發展,過去一年內完成的工程超過200個單位,而85%以上客人均對服務表示滿意,90%工程都能在三個半月內完成交接。為迎合市場數碼化的趨勢,創辦人梁師傅以拍攝影片為宣傳方法,於兩年間上載過百條影片於Youtube頻道,至今獲得65萬的觀看次數,成功為ST Design帶來十倍營業額增長。

除了在Youtube拍片宣傳外,ST Design的營運方式亦是其成功在市場上立足之地的要素之一。傳統裝修公司由一位師傅包辦項目,而ST Design則額外有項目經理協助,避免當局者迷。ST Design同時設有投訴機制,客戶可直接聯絡項目經理反映意見,溝通變得快捷有效。ST Design放棄價錢優勢,選擇持續進修和獲取不同的資格,避免導致將貨就價等情況以保障口碑和服務質素。

梁師傅認為未來裝修行業將會日趨專業,對牌照要求逐漸提高,想入行或開公司不像以往容易。加上顧客對裝修公司的提防心越來越高,顧客只會把住屋交託予高可信度的公司。展望未來,ST Design確信做好的口碑是成功的不二法門,全新的工程進度追蹤系統將以透明流暢的溝通機制獲取客人信任,同時為裝修業界注入創新元素,持續推動行業變革。


Hashtag: #STDesign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來源:

ST Design

類別:

Business

閱讀:

English

發佈於

20 Jan 2023

過去的新聞稿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