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dia扩展北亚区业务 今日委任Joshua Mclarin为Asendia 香港/北亚首席执行官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2月6日 - 全球领先的电子商贸物流服务供应商Asendia今日隆重宣告将委任Joshua Mclarin为Asendia香港/北亚区首席执行官,此项任命标志Asendia自2012年进军北亚市场后的重要里程碑。Joshua将运用自身专业知识为Asendia满足市场内不断增长的需求。


Joshua在物流行业拥有逾20年经验,主要负责跨境物流。较早前所任职位为帝国物流有限公司(Imperial Logistics)行政总裁,派驻于上海。Joshua为该公司中国分部的首位领导人,负责建立中国业务以及主管第三方物流和国际货运管理服务,这是他继为电子商贸市场和众多单一品牌于亚太地区(包括新西兰、新加坡、泰国和澳洲)提供长达16年的跨境运送服务后,担任的另一个全面专业知识的岗位。出任该中国分部的职位前,他任职于冠庭国际物流(Quantium Solutions International是新加坡邮政的子公司)的区域销售副总裁,主理该公司业务所至地区中12个国家的业务,并且开发欧洲的源头业务营运、长途运输协议以及于新加坡和亚太地区内的物流运输最后一棒业务,协助零售商迅速打入区域市场网络。Joshua表示之后也将把这些成功案例与经验携进 Asendia,以协助并满足各大电子商贸零售商及各个品牌为进军北亚市场而日渐增加的需要。

Asendia亚太地区负责人Lionel Berthe表示:「随着Joshua加入Asendia,为迎接新的挑战而做足准备,集团重新组建了一个于东南亚和北亚的策略管理团队。亚太区亚洲业务部(Asendia亚洲业务部)负责人Stuart Foster,及新加坡/南亚区(Asendia新加坡)首席执行官Senthil Kumar也于2023年1月上任,Joshua的任命进一步显示了Asendia此次对于北亚市场的重视。」

Asendia亚太地区的高层职员任命,明确展示了关于扩展北亚地区市场影响力的策略,尤其是中国电子商贸的业务市场,其总收入于2022年估算约值15亿美元,位占全球收入份额之最,且为美国电子商贸市场于同年估算收入的两倍[1]

扩展亚市场

严格的疫情封控措施和全球供应链的中断,使得消费者逐渐转向采用网络零售商,特别是中国市场[2]。中国、日本、韩国和东南亚的市场总和占据全球电子商贸销售额的主要部分。整体而言,这个区域的商对客(B2C)电子商贸商品总值预计将从 2021 年的30亿美元增加至2026年的53亿美元[3]

Asendia香港/北亚区首席执行官Joshua Mclarin表示将竭力协助全球品牌和零售商掌握中国和北亚市场的庞大扩张机会。Joshua称:「每个市场都各有差异、挑战和机遇。中国大陆单于2021年便产生了1080亿个包裹,虽然这无疑已经是一个成熟的市场并且竞争及其激烈,但由于复合年增长率超过 30%,所以仍然拥有广大拓展空间。我将利用自己的经验、领导能力和企业家精神,配合Asendia 强大的全球网络、系统和增值服务,努力把握香港和北亚的市场增长。」

Asendia整个团队就任

联同新加坡/南亚区首席执行官Senthil Kumar,及亚太区亚洲业务部负责人Stuart Foster,Asendia 的策略管理团队将通力携手扩展业务,为所有客户提供最有力的支援。

Senthil 是一位经验丰富的领袖,于管理、电子商贸和物流方面拥有超过15年的经验,曾于 DHL E-commerce、三星及最近期的Janio Asia 担任高层领导职位。Senthil指:「虽然从宏观经济的角度而言,目前的市场情况并不理想,但从电子商贸跨境物流的角度,南亚和东南亚仍然充满机遇。另外,中国已经解除与新冠大流行相关的封控措施,我相信Asendia现有的全球网络、技术和人才,是我们的主要竞争优势,能在亚太地区发挥协同效应。我很高兴也很荣幸能成为 Asendia 亚太区管理团队成员之一,期待以顾问咨询的方式帮助客户优化他们的电子商贸物流供应链。」

Stuart 在包裹快递行业具备接近20年的丰富经验,职业生涯始于UPS,随后任职法国邮政 (La Poste France),为Colissimo(法国邮政的子公司)成立国际销售部门并担任国际销售主管。Stuart称:「Asendia的最大优势是能够满足电子商贸商家的所有需要。受惠于在列日、阿姆斯特丹、法兰克福和巴黎等欧洲主要门户的清关解决方案,我们可以帮助商家把货物以各种可追踪和不可追踪的服务运送到他们需要的任何国家。我们的快速运送网络可以让位于中国和香港的客户以高效率进入欧洲市场,并正开发更多解决方案以增加欧洲和亚洲之间的流通量。亚洲区的消费者都热衷于购买欧洲货品,我们希望能促进运输过程,增强欧洲卖家在这个策略性市场上的竞争能力。」

Asendia于2012年进入亚太地区,包括北亚地区,于新加坡、香港、澳洲及纽西兰均设有子公司。这么多年来,Asendia全体成员一直坚持通过广泛和创新的分销解决方案,及联合全球邮政合作伙伴,协助客户进入全球市场,为各大小品牌、零售商、网上市场及集运供应商提供了许多份完美的物流整合及数码解决方案。


[1] https://www.statista.com/forecasts/1283912/global-revenue-of-the-e-commerce-market-country

[2] https://www.mordorintelligence.com/industry-reports/asia-pacific-ecommerce-market

[3] Asia Pacific B2C Ecommerce Market Report 2022




Hashtag: #Asendia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关于Asendia
关于Asendia
Asendia是全球领先的跨境电子商务同综合物流提供商之一,向全球超过200个国家同地区提供国际函件,小包同包裹配送服务。 Asendia集团结合了创始公司法国邮政( La Poste )同瑞士邮政( Swiss Post )的丰富经验同专业知识。 其中,Asendia的专业知识涵盖电子商务领域各个方面,包括在线商店软件,网上市场管理以及国际物流服务。 同时,Asendia致力于可持续发展,抵消了欧洲境内运输,以及由欧洲运往其他大陆的国际运输过程中所产生的碳排放,其中包括我们的头程同尾程配送排放。

Asendia在欧洲、英国、亚太地区和美国拥有1,500多名员工,是一个融合本地业务的全球网络。

更多有关信息,请浏览:
來源:

Asendia

類別:

Logistics

發佈於

06 Feb 2023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