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和機器鳴放怡和午炮啟動一百周年慶典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2月15日 - 怡和機器有限公司(怡和機器)於2月15日以怡和午炮儀式啟動一百周年慶典。行政總裁黃應星與最長服務年資員工彭儉偉於啟動禮上鳴放禮炮。彭先生已於怡和機器的保養及維修部服務超過50年。

MicrosoftTeams-image (8).png

行政總裁黃應星表示:「我為怡和機器的成績感到驕傲。我衷心感謝員工、客戶、業務夥伴及持份者一直以來的支持,讓怡和機器與香港一同茁壯成長。展望未來,我們將以『承造世紀啟動未來』為目標,在百年基業上精益求精,繼續創出佳續,邁進另一個更美好豐盛的世紀。」

怡和機器於1923年在上海成立,一直以香港為營運基地,業務遍及澳門、菲律賓、新加坡、泰國及緬甸。是次一百周年慶典以「承造世紀.啟動未來」為標語。怡和機器將繼續秉持創新理念,憑藉實地專業知識,探索嶄新機遇,致力為合作伙伴於工程領域上,共同創造更多更有效益、更可持續發展的突破。



Hashtag: #怡和機器 #一百周年慶典 #機器 #sustainability #ESG #SmartEnergy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關於怡和機器
關於怡和機器
怡和機器是致力創建更美好亞洲的產品及服務的領先供應商。集團為樓宇、能源及運輸行業、環境基建設施提供產品及採購、合約工程及技術服務。

怡和機器專門提供電氣、機械及建築技術,並具備合約工程專業知識,提供大型安裝、操作與保養等服務,協助客戶把設施運作臻達世界級水平。

怡和機器於1923年在上海成立,總部現設於香港,業務遍及亞洲。怡和機器是怡和集團旗下成員。

公司網址:

來源:

怡和機器

類別:

Business

閱讀:

English

發佈於

15 Feb 2023

過去的新聞稿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