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信通信推出Helifeed™綠色天線 助力運營商實現全球碳中和目標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2月22日 - 全球領先的無線解決方案供應商京信通信系統控股有限公司(「京信通信」或「本集團」,香港聯交所股份代號:2342 及新交所股份代號:STC)今日宣佈於創新的Helifeed™平台推出綠色基站天線產品系列,以提升天線效能及節約能源。京信通信推出具前瞻性的Helifeed™綠色天線,產品的整個生命週期都採用綠色和低碳的設計概念,以助力運營商在世界各地實現碳中和目標。

全新的Helifeed™平台採用了多項與移相器和饋電網絡相關的創新技術,讓無線電網絡達至碳中和。在設計方面,工程團隊除了追求現代產品所要求的迷你、輕薄和可靠外,還降低了插入損耗和天線設計的輻射度,在能源效益方面有突破性提升。平台還增強了個人信息管理系統(PIM)的穩定性,在PIM處理方面有一大躍進。京信通信開發並實施了一套全面方法,為整個產品生命週期增強產業供應鏈的可持續性,包括綠色設計、環保和可回收材料、無污染製造過程到運輸和一次性包裝。

Helifeed™綠色天線產品系列採用業界領先的低損耗、高效率和低碳綠色天線,可擴展流動網絡的覆蓋範圍,或一對一取代現有的流動網絡站,以減少網絡的能源消耗和碳足跡。截至2022年底,亞太地區的主要運營商共安裝超過50,000條Heilifeed™綠色天線,這項新的創新技術平台已經多間一級運營商試驗網絡,並獲得驗證。綠色天線比傳統天線更有效地降低能源消耗,成果有目共睹。

集團執行董事、高級副總裁兼京信通信國際總裁霍安娜女士表示:「京信通信十分支持淨零目標,故此我們會繼續與全球領先的運營商合作,打造出高質高效、綠色低碳的新型網絡基礎設施,以加快實現零碳的無線接入網絡,並推動可持續發展綠色5G網絡。」



Hashtag: #京信通信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關於京信通信系統控股有限公司
關於京信通信系統控股有限公司
京信通信系統控股有限公司是一間全球領先並集研發、生產、銷售及服務於一體的無線解決方案供應商。憑借創新科技,本公司為全球客戶提供天線及子系統、網絡系統(無線接入及無線優化)、服務、軌交通信等多元化產品及服務。京信通信企業的總部設於香港,並備有先進的生產基地及研發中心,為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客戶提供無線通信解決方案和信息應用服務。本集團已獲納入恆生綜合小型股指數及恆生綜合行業指數 - 資訊科技。 2023年1月,京信通信成功於新加坡證券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碼為「STC」。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請瀏覽:

來源:

Comba Telecom

類別:

Technology

發佈於

22 Feb 2023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