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集「設計您的理想空間」競賽正式展開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2月22日 - 「匯集」裝修工程公司將於2月20日至3月20日,舉辦為期一個月的「設計您的理想空間」比賽。是次比賽不設限制,所有裝修設計項目均可遞交參賽。參賽者需提交夢想空間的寫作描述、一份樓層平面圖和三維設計圖,根據創意、原創性和可行性三個標准進行評分,並選出獲勝作品。獲勝者將獲得學校工程或辦公室裝修的特別折扣,以及專為辦公室家具組合準備的獎品。比賽旨在為各界提供機會,分享對夢想的生活空間的願景,及展示他們的設計技巧。

「設計您的理想空間」鼓勵參賽者盡顯才華,透過有趣及充滿互動性的方式,隨心所欲地呈現獨一無二的夢想生活空間。是次比賽設計項目不設限制,不論是家居設計,學校工程,以至餐廳裝修食肆裝修均可參賽,以鼓勵不同界別的參賽者一展拳腳,發揮創意潛能及展現對設計和裝修的認知。比賽現正招募對設計抱有熱忱的菁英參賽,參賽者可於即日起致電或whatsapp 6086 8091報名參加。

參賽者遞交上述所需圖稿後,「匯集」專業評審團將以創意、原創性和可行性三項標准進行篩選及評分,從而選出得獎作品。結果將於4月10號公布,得獎者將會獲得由「匯集」提供的學校工程或辦公室裝修的特別折扣,以及專為辦公室家具組合準備的獎品,讓得獎者有機會將心中的小小理想,化為無與倫比的現實場景!



Hashtag: #匯集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匯集
匯集
「匯集」為行内領先的裝修工程公司,致力為香港業主提供高質量的翻新工程服務。透過由專業團隊提供細緻入微的個性化服務,公司匠心打造讓客戶稱心滿意的工程項目。除裝修設計服務外,「匯集」的服務範圍亦涵蓋及學校設施的訂購,以至專業等一站式全面服務,務求滿足客戶的不同需求。

「匯集」對個人化服務維持嚴謹要求,令公司獲得各界信賴,成爲各大教學團體和商業機構的指定合作夥伴。從初步諮詢到最終驗收,公司的專業團隊於每個階段都與客戶緊密合作,以行動了解並實現客戶的夢想。「匯集」多年來秉持著「以客爲先」的理念,竭力配合每位客戶對獨特風格的追求,於設計、材料和技術上為客戶提供多款選擇,務求拼凑出最為適合的配套及方案。「匯集」於每項細節都力求完美,多年來的堅持,奠定公司於設計及裝修行業的領先者地位。
來源:

匯集

類別:

Lifestyle

 
發佈於

22 Feb 2023

過去的新聞稿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