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和國際委專業人士 擬備申請轉主板事項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2月23日 - 中國一次性塑料快餐盒生產商易和國際控股有限公司(「易和國際」或「本公司」及其子公司:「集團」;股票編號:8659)欣然宣佈,集團擬申請轉主板上市,董事會已委任專業人士著手擬備有關可能申請轉板事項的申請。

易和國際從事設計、開發、生產及銷售一次性塑料快餐盒,於2020年在香港聯交所GEM上市。董事會於去年12月13日已委任財務顧問評估轉往主板上市的可能性;至2月23日,董事會已委任專業人士,著手擬備有關事項的申請,於公告日期,尚未向聯交所作出正式申請。

集團董事長兼執行董事許有獎先生表示:「集團於GEM上市逾兩年,感謝團隊的努力使集團業務及規模逐步擴大。我們希望透過評估轉主板的可能性,為股東創造更大回報,集團會適時作出進一步公告,以確保股東及潛在投資者得悉可能轉板事項的進展。」



Hashtag: #易和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有關易和國際控股有限公司
易和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從事設計、開發、生產及銷售一次性塑料快餐盒,於2020年在香港聯交所GEM上市,致力為客戶提供可靠及優質的產品。根據弗若斯特沙利文報告, 於2019年按銷售額計,集團為中國第四大一次性塑料快餐盒公司,市場份額達 2.2%。集團產品主要以「爵士兔」品牌銷售,為客戶提供逾400種不同尺寸、設計和形狀的產品,主要出售予中國客戶,小部分出售予海外國家客戶。集團積極推動業務多元化,於2022年完成收購並發展影視及電商業務,把握市場機遇。

來源:

Yik Wo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類別:

Finance

閱讀:

English

發佈於

23 Feb 2023

過去的新聞稿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