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灘SHANGHAI TANG X 中國當代藝術家龍荻合作系列:瑞兔冒春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2月27日 - 巴塞爾藝術展即將到來,上海灘與藝術家龍荻合作推出了限量發售的藝術系列"瑞兔冒春",僅供上海灘線上和店鋪發售。在中國傳統文化中,兔常被譽為瑞獸,是代表祥瑞之兆的靈物。 龍荻結合月兔神話傳說和吉祥寓意的概念,繪製出西方小說插畫感的畫。

Caption

三幅限量版畫中;白兔懷抱粉桃寓意"健康長壽",金兔懷抱金元寶寓意"恭喜發財",粉兔變出無數愛心寓意"愛意滿盈"。這些作品將中國自古以來文化中的祥瑞寓意融會貫通,兼有當代繪畫的幽默感。

包袋、餐具和香氛蠟燭,在滿足實用、實穿性的同時為此次合作系列注入强烈的藝術氣息,而這也貫穿了上海灘SHANGHAI TANG一直以來在品牌中融入藝術的品牌基因。

藝術家背景介紹:

龍荻,現居北京,生於藝術世家,她善於探索當代都市生活背景下人們的情感,尤其善於用生動的筆觸描述當代性別權利關係中或浪漫主義的,或諷刺的,或戲劇性的瞬間。

香港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105B鋪

官網:shanghaitang.com



Hashtag: #上海灘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來源:

Tang Department Stores (HK) Limited

類別:

Art & Culture

閱讀:

English

發佈於

27 Feb 2023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Fashion #Lifestyle

19 January 2024

上海灘 SHANGHAI TANG X JACKY TSAI:祥龍獻瑞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