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33年 | 攜手同行 共創未來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3月3日 - 2023年3月3日是亨達集團成立三十三周年。三十三個春秋,亨達始終秉承以客為先、開拓創新的經營理念,由初期的金融機構逐步發展成為一家較具規模的跨地域企業。

Caption
亨達與你33年 攜手跨越共創未來 | 熱烈慶祝亨達集團成立33周年

亨達集團於1990年3月在香港成立,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回首亨達創業階段,創辦人鄧予立先生帶領亨達飛躍發展成一家領有證監會所有金融服務牌照的投資公司,繼而發展為綜合性上市金融集團。於2008年開始,將業務版圖由大中華地區逐步伸延到全球,包括英、日、澳、紐、南美洲、中東及非洲等。近年亦以Hantec Financial品牌於東南亞市場推展業務。朝多元化國際金融企業的目標邁進。

在這三十三年間,亨達克服了多重嚴峻考驗,由單一的金融集團轉型為橫跨金融、資訊科技及文化創意的綜合企業集團,現集團屬下於19個城市擁有超過40間機構,服務範圍橫跨60個國家。

近年來,全球政治經濟格局不穩及疫情衝擊下,亨達迎難而上,整合集團力量,以數碼科技為基礎,利用多元化的產業布局,全力打造獨具特色、全球領先的數字經濟產業,在發展道路上邁出了新步伐。

三十三年,不忘初心,亨達竭誠為客戶提供最優質金融服務。未來,亨達將繼續以創新思維和國際化視野,以數碼科技為契機,推動業務發展,共創商機。

About Hantec Group: https://www.hantecgroup.com



Hashtag: #亨達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來源:

Hantec Group

類別:

Business

發佈於

03 Mar 2023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