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證券於2023年3月推出低交易門檻的虛擬資產交易服務 助投資者輕鬆啟航虛擬資產投資領域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3月9日 - 香港全面金融服務的綜合型券商——勝利證券(股份代號:8540.HK)近日宣佈於2023年3月開始提供虛擬資產交易服務,成為該領域的最新參與者。為促進投資者輕鬆入門進行虛擬資產交易,勝利證券在推廣期內設置了交易金額為100美元的低交易門檻,並提供最多高達50%的佣金減免。

除了提供虛擬資產交易外,勝利證券還為專業投資者提供認購虛擬資產私募基金之服務,而零售客戶也可以藉由購買虛擬資產ETFs 來為自己的投資組合配置虛擬資產。勝利證券還特設虛擬資產交易專線+ 852 2175 0998,參照銀行工作日每天20小時(09:00am-05:00am)不間斷為投資者提供服務。

勝利證券的投研團隊一直肯定虛擬資產未來的價值,除了在2023年1月舉行了「香港第一篇虛擬資產研究報告發佈會」加強對投資者的教育外,勝利證券旗下一家聯營公司-勝利數碼科技有限公司更向香港證監會提交有關進行第1類(證券交易)和第7類(提供自動化交易服務)受規管活動的牌照申請,進一步深化勝利證券在虛擬資產領域的業務。勝利證券執行董事陳沛泉認為,在不久的將來取得監管批准的前提下,勝利數碼科技運營虛擬資產交易平臺將有助於為投資者提供更加多元化的服務,同時也將為集團的各項業務線帶來協同效應,開拓更廣寬客源和市場。

擁有50多年歷史的勝利證券是獲證監會發牌的綜合型牌照券商,擁有第1類、第2類、第4類、第6類和第9類的受規管活動,投資者可以享受到勝利證券全方位的金融服務,包括港股及環球證券交易、一、二級市場證券融資、企業融資(資本市場及債券資本市場)、資產管理或基金管理等領域。這次推出虛擬資產交易服務,不僅是勝利證券擴大業務版圖的重要舉措,也是對投資者投資組合多元化需求的回應。虛擬資產作為一種新興的投資產品,近年來受到越來越多投資者的關注。勝利證券除了提供主流虛擬資產如比特幣及以太坊等之交易服務外,並會提供相應的專業投資建議和風險管理方案,以幫助投資者更好地瞭解虛擬資產市場的運作及減輕風險。

勝利證券一直致力於提供受監管的、多元化的、以安全為首要考量的投資選擇,並致力於推廣虛擬資產的普及化。為達成此目標,勝利證券將投入更多資源,從投資者教育、風險管理和交易便利性等方面進行革新,以持續提供專業的服務,為投資者創造更高的投資價值。



Hashtag: #勝利證券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來源:

Victory Securities Company Limited

類別:

Business

閱讀:

English

發佈於

09 Mar 2023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