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信獲中國移動香港選用,為羅氏集團在香港的科技旗艦項目提供 5G 室內覆蓋解決方案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3月15日 - 全球領先的無線解決方案提供商京信通信系統控股有限公司("京信通信"或"集團",香港聯交所股份代號:2342 和新交所股份代號:STC)- 集團子公司京信網絡系統有限公司("京信網絡"),今天宣布獲中國移動香港(CMHK)選用,為 LAWSGROUP 的旗艦技術資產 KTR 350 設計、構建和供應 5G 室內覆蓋解決方案,促進香港 5G 智慧城市的發展。

作為中國移動香港與羅氏集團戰略合作的首個大型項目,以加速產業轉型和建設數碼化社會建設 ,KTR 350是一棟樓高29層的全新智能商業大廈,總建築面積200,000平方英尺,位於香港觀塘道350號 。京信網絡將設計和建設一體化的室內2G、3G、4G和5G新系統,運行在新的5G 700 MHz頻段和3300 MHz至3600 MHz黃金頻段,以及傳統頻段2G、3G 和 4G。憑借 300 兆赫的帶寬,該綜合系統將支持 4x4 MIMO 技術在 5G NR 網絡中提供增強的寬帶用戶體驗的關鍵。 Comba ComFlex Pro Distributed Antenna System (DAS) 解決方案將部署以滿足所有高級系統要求,並幫助羅氏集團擴展和加深 KTR350 的 5G 室內網絡覆蓋。

Comba ComFlex DAS 平台是一種獨特、高度靈活且可擴展的解決方案,具有先進的功能,可確保所有建築類型的高質量室內網絡覆蓋和性能。它支持靈活的系統部署和容量分配,並節省功耗、成本和機架空間,以滿足物聯網應用快速增長的需求,並在高流量區域優化室內網絡覆蓋、容量和性能。作為本地移動運營商在香港提供無源和有源 2G、3G、4G 和 5G DAS 基礎設施和專業服務方面值得信賴的一級合作夥伴,京信網絡已成功在香港的著名地標為中移動香港部署了 ComFlex Pro 解決方案,包括香港國際機場(4G 公眾系統)、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HKCEC) 和奧海城。

京信網絡副總經理兼國際銷售中心總經理孫濤先生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支持LAWSGROUP在香港通過整合5G智能技術將工業建築轉變為智能建築的戰略舉措。作為值得信賴的室內分佈系統供應商,擁有專注和專業的工程團隊,京信網絡將不斷創新,以在信息和通信領域競爭、發展並保持相關性。"

羅氏集團資訊科技總監劉則輝先生表示:"我們很高興進一步深化與戰略合作夥伴的合作,將 5G 智能解決方案和基礎設施集成到我們的全新智慧型商廈 KTR 350 中。作為一家非常重視環境及可持續發展的企業 ,採用5G智能解決方案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是提升我們的整體環境績效,以達成羅氏集團早前推出的"1.5° C計劃 "。我們期待日後更多的合作,以進一步實現我們業務數碼化和可持續發展方面的目標。"



Hashtag: #京信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關於京信通信系統控股有限公司
關於京信通信系統控股有限公司
京信通信是全球領先的無線解決方案提供商,擁有自己的研發設施、製造基地以及銷售和服務團隊。 該集團為其全球客戶提供全套產品和服務,包括基站天線和子系統、無線接入、無線增強和無線傳輸。 京信通信總部位於香港,擁有先進的製造和研發能力,為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客戶提供無線通信解決方案和信息應用服務。 本集團已被納入恆生綜合小型股指數及恆生綜合行業指數 - 資訊科技。 2023年1月,京信通信以介紹方式成功在新加坡證券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碼"STC"。 如需更多信息,請訪問:
來源:

Comba Telecom

類別:

Technology

閱讀:

English, Vietnamese

發佈於

15 Mar 2023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