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N™ SeaDifferently – 是一款時尚、可持續及可重複使用的牙刷,配有可更換的環保刷頭和由回收海洋塑料製成的耐用手柄



BRiN™ SeaDifferently – 環保且屢獲殊榮的可重複使用牙刷,由法國藉工業設計師 François Hurtaud 和香港資深品牌營銷人士 Karis Lim 共同開發。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3月21日 - 香港生活用品品牌 BRiN™ 推出了其首款產品:SeaDifferently,是一款時尚、環保的牙刷,其設計宗旨是減少浪費並維持可持續的使用周期。


作為香港智營設計大賞的金獎得主,整個 SeaDifferently 都可被重複使用——刷頭可被更換,每個刷頭均使用天然生物塑料絲和消費後塑膠再生料混合製成,而耐用的刷柄則由經 FDA 認可的回收海洋塑料製成 ,經久耐用。

訂購服務為用戶的生活帶來便利,提供自動的刷頭補充和全球免費送貨服務,所有產品均採用 100% 可堆肥材料包裝,顯著減少了對整體環境的影響。

工業設計師 François Hurtaud 說:"我們的目的是重新構想一種基本消費品,為人們提供可持續性的日常生活。" "我們的目標是讓便利和環保意識無縫地結合一起,而在目前市場上的大多數產品來說是很十分少見的。

BRiN™ SeaDifferently 由 Hurtaud 與資深品牌營銷人士 Karis Lim 共同合作開發。 兩人花了三年時間開發 BRiN™ 品牌及推出產品 SeaDifferently,其原型在 2021 年香港智營設計大賞的綠色環保大獎中獲得金獎。 他們還花費了額外的時間來確保所有材料的來源均符合道德規範,並且產品本身足夠耐用以促進個人護理行業的可持續發展。

Lim "手動牙刷 - 因為刷毛上有金屬釘,即使是用木材或竹子製成的天然牙刷也很難回收。" "SeaDifferently 在每個使用周期結束時將廢物減少了 90%,這是消除日益嚴重的全球問題重要的第一步。

SeaDifferently 的功能美學以現代簡約風格呈現,經過精心設計,可輕鬆地適應未來趨勢。SeaDifferently 牙刷目前提供三種不同顏色以切合不同的品味:大西洋藍、珊瑚色和沙色。

BRiN™ SeaDifferently 牙刷革新了個人護理行業,為傳統牙刷提供時尚、可持續的解決方法。 透過SeaDifferently,用戶可以主動地減少個人對環境造成的影響,並為所有人創造一個更潔淨、環保的未來。

價格:
BRiN™ SeaDifferently 單支裝(1 支牙刷和 2 個刷頭):12.00 美元 / 88.00 港元
BRiN™ SeaDifferently 兩支裝(2 支牙刷和 4 個刷頭):16.00 美元 / 158.00 港元
BRiN™ SeaDifferently 刷頭替換裝(2 個裝)
:9.00 美元 / 68.00 港元,BRiN™ SeaDifferently 訂購用戶更可享受額外9折和免費送貨服務



Hashtag: #BRiN #SeaDifferently #牙刷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關於BRiN™
關於BRiN™
BRiN™ 是一個生活方式品牌,旨在通過強調可持續性的有意識和便利的產品解決方案,重新構想日常必需品。品牌由有創意的夫妻倆 François Hurtaud 和 Karis Lim 於 2020 年共同創立, BRiN 的目標是引導消費者踏上地球環保意識之旅,激勵他們重新考慮日常消費品對整體環境的影響。

BRiN™ 的第一款產品 SeaDifferently 於 2022 年推出,是一款由回收材料製成的可重複使用牙刷,在香港智營設計大賞中獲得金獎。品牌將與環保夥伴和社區攜手合作,未來發布的產品將繼續在當代設計和便利的可持續發展之間進行交匯。
關於François Hurtaud
François Hurtaud 於 2008 年以工作室設計師的身份展開了他的設計生涯,他於中國上海大學以高級跨文化設計碩士學位畢業,並在法國南特設計學院獲得工業設計學士學位。

Hurtaud 隨後在多家主要消費品公司負責監督設計團隊,展示了他對社會和可持續性的設計、跨文化設計,以及奢侈品設計和生產過程中的功能與形式的不穩定平衡的深刻理解。

Hurtaud 從小就被灌輸了對藝術、科學和技術的熱情,在設計領域的教育和學徒期中得到栽培,並在不同國家的公司工作,探索了多種設計層面。他現在認為設計是一條方程式——試圖找到能平衡功能和美學、可持續性和盈利能力,以及可行性和合法性的創意解決方案。

Hurtaud 的設計獲得了多項國際設計獎項和殊榮,包括優良設計獎 (Good Design Award)、紅點設計概念大獎 (Red Dot design award)、德國設計大獎 (German Design Award) 和A' 設計獎 (A' Design Award)。

目前Hurtaud 在香港經營著一家業務多元化的設計顧問公司,為大眾市場和奢侈品行業中的消費品公司提供強調以人為本及可持續發展為重點的設計解決方案。
來源:

BRiN

類別:

Lifestyle

閱讀:

English

發佈於

22 Mar 2023

過去的新聞稿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