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益世為香港瓷磚貿易商提供出口保理融資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3月22日 - 德益世國際保理成功為一家香港瓷磚貿易商提供出口保理融資,融資額度為20.5萬美元。這筆資金使該企業得以改善營運資金,並開發多樣化的全球買家組合。

這家企業成立近15年,專注于從中國向澳大利亞和新西蘭出口瓷磚和天然石材。憑藉高質量的產品和一體化服務(包括設計和生產過程中的項目監測),該貿易商不僅吸引供應商前來合作,而且與全球各地的優質買家發展了合作關係。

然而,與原定發貨前付款的條款不同,隨著越來越多的買家要求賒帳,這家自籌資金的企業難以發展業務。應收賬款堆積引發現金流嚴重短缺,導致其難以履行對供應商的財務義務,並難以承接來自美國新買家的訂單。

德益世在貿易融資領域具有23年良好業績,客戶也正因此被吸引,並聯繫我們以緩解巨大資金壓力。德益世立即為客戶提供量身定制的融資解決方案,使這家貿易商得以加速現金流周轉並降低貿易風險。憑藉靈活且可擴展的融資,該企業能夠維持運營,擴大與現有買家的業務,並接受新買家的賒銷訂單,而無需擔憂營運資金短缺。

"這位客戶經驗豐富,是瓷磚外貿的專業人士。在我們的及時支持下,客戶獲得了穩定的運營資金,從而實現高效運營,"德益世遠東區域行政總裁 Dickson Au 表示,"客戶有望在不久的將來實現業務增長,我們很榮幸與客戶共同成長。"



Hashtag: #德益世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關於德益世
關於德益世
成立於2000年。集團總部在德國,在孟加拉、保加利亞、中國大陸、中國香港、匈牙利、印度、巴基斯坦、秘魯、土耳其、阿聯酋和美國等地設有辦事處和分支機搆,網點遍佈全球。德益世將融資、信保和收款融入一套貿易融資產品,為全球出口商和進口商帶來精簡、靈活和一流的服務。
來源:

德益世

類別:

Finance

閱讀:

English

發佈於

22 Mar 2023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