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邦香港與新世界集團醫健品牌Humansa仁山優社簽訂合作備忘錄



籌備開設保險業界首家一站式服務高淨值客戶養生中心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3月22日 - 友邦香港今日宣布與新世界集團#旗下領先業界的醫療健康管理品牌Humansa仁山優社簽署合作備忘錄,攜手於香港開設保險業界首家*一站式養生中心(Wellness Centre),獨家為友邦香港本地及訪港的高淨值客戶,於預防及預測疾病之領域,提供個人化和多元的身心靈健康管理方案。

此合作為標誌性第一步,並象徵雙方的共同願景,聯手致力為大灣區客戶在享有完備保險保障之上,更可獲得優質的健康管理增值服務。

這個養生中心 (Wellness Centre) 是業界首個保險服務品牌與醫療健康管理機構攜手打造的項目,以「預防之道」為宗旨。結合Humansa 仁山優社專業的健康管理專家團隊,為友邦香港的高淨值客戶提供個人化和有效的健康管理方案。希望客戶可於身、心、靈各方面平衡舒泰,達成「養生,養身,養心」的健康管理目標。

高淨值客戶群的工作和生活極為繁忙,他們普遍未能兼顧身心保養,甚至長期處於「亞健康」狀態,例如備受失眠和焦慮等問題困擾,並且無從入手改善。但同時,他們亦越來越重視身心健康管理, 認為「健康即是財富」, 希望正視及改善「亞健康」問題,以免影響日常生活,更期望長遠改善身心健康。

友邦香港明瞭高淨值客戶對於健康的重視,以及對於高品質服務的要求,卻欠缺時間和精力挑選優質健康服務資源。現在,他們只需要前往為高淨值客戶而設的專屬養生中心 (Wellness Centre), 即可享受到領先業界的一站式全方位健康管理服務。

友邦香港及澳門首席執行官馮偉昌先生表示:「作為業界領導者,友邦香港始終堅持『以客戶為中心』的發展理念。我們致力於透過策略性投資,以及與秉持相同理念的業內頂尖夥伴合作,實現在粵港澳大灣區內構建集身心健康、財富管理、醫療保障於一身的優質服務生態圈,主動為客戶超越保險的固有框架,成為支援他們健康與財富的最強後盾。很高興此次與新世界集團旗下的Humansa仁山優社合作,讓我們向目標又邁進一步,透過其專業且優質服務,為客戶的健康保駕護航。」

Humansa仁山優社行政總裁蘇嘉威先生稱:「我們很高興成為友邦香港在健康管理領域的獨家戰略合作夥伴。長期以來,Humansa致力於提供優質綜合醫療及健康管理服務。雙方將以此次合作作為一個重要里程碑,共同探索這個以香港為起點的合作模式,並不斷擴大其影響力,為友邦香港的高淨值客戶提供市場首創的健康管理服務的獨特機遇。我們堅信,這將為我們未來在整個大灣區提供優質服務,並發展為互惠互利的長期夥伴關係奠定基礎。」

根據計劃,該養生中心 (Wellness Centre)將於今年夏季正式投入服務,選址港島區核心商業地段,位置優越,環境高雅,友邦香港的高淨值客戶可以便利到達,享受身心放鬆之旅。

備註:
#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集團」;香港股份代號:00017)於1970年成立,並於1972年在香港上市,為香港恆生指數成份股之一。

* 截至2023年3月22日




Hashtag: #友邦香港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關於友邦香港及澳門
友邦保險於1931年開始經營香港的業務。友邦香港及澳門友邦保險至今擁有接近18,000名財務策劃顧問1,以及獨立理財顧問、經紀和銀行保險網路。我們的團隊為超過340萬客戶2提供專業服務及不同類型產品,包括個人壽險、團體人壽、意外、醫療、退休金、個人財物保險及設有多款投資選擇的投資連結壽險計畫。我們亦專注為高淨值客戶特有的財務需要設計超卓產品方案。

1 截至2022年12月31日
2 包括友邦香港及澳門友邦保險的個人人壽、團體保險及退休金客戶 (截至2022年12月31日)

關於Humansa仁山優社
Humansa仁山優社為新世界集團旗下的優質醫療健康業務,致力於在大灣區打造一個突破性的醫療健康生態系統。積極健康管理,做最好的自己——是 Humansa仁山優社的核心理念。截至2023年3月,在香港、廣州、深圳等大灣區核心城市已有34間診所及健康中心。

Humansa仁山優社首間旗艦中心——Humansa|維港文化匯於2022年底在香港開幕,佔地超過1300平方米,坐擁270度維港景緻。在旗艦中心內,跨學科的醫療人員及專業健康管理團隊無縫合作,將醫療服務和日常健康生活方式進行整合,形成全方位的醫療健康管理新模式。

Humansa仁山優社通過34間中心提供多元化的專業服務,協助顧客及其家人實現不同的健康管理目標。旗下服務包括健康檢查、醫學影像及內窺鏡、眼科、牙科、婦科及兒科、皮膚科、健身訓練及物理治療、母嬰護理、營養補充品及膳食計劃等。

來源:

AIA Hong Kong

類別:

Insurance

發佈於

22 Mar 2023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