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 Radar 與Macro Systems聯手守護企業電郵安全 全方位處理及解決日新月異的本土化網絡攻擊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3月30日 - 劍達(香港)有限公司(「Green Radar」或「公司」)及本港數碼解決方案、諮詢和管理服務供應商萬高訊科系統有限公司(「Macro Systems」)共同宣佈,Macro Systems採用Green Radar的產品grMail,聯手為企業客戶提供最合適及全面的電郵安全解決方案。grMail在2023年1月獲市場調研公司Frost & Sullivan 評為香港和新加坡地區電子郵件安全服務供應商的行業領導者,提供全面的電子郵件安全解決方案,有效攔截垃圾郵件、病毒、惡意軟件、假冒電郵、網絡釣魚、CEO 欺詐和其他經電郵傳播的攻擊。

GRHK x Macro Systems photo.JPG
(左起)Green Radar銷售執行副總裁馬偉雄先生和Macro Systems首席執行官劉宇童先生


近年,各行各業在香港的 IT 市場中面對各種困境,例如缺乏專業的人才和資源,而大部分企業對 IT 的效率和表現要求卻很高,在供求問題下,挽留專業IT人才變得十分困難。企業內部又渴望採用先進科技,卻沒有具備相關技能及知識的人才。

至於網絡攻擊也日趨複雜,特別是現時75% 的攻擊源於電郵,而愈來愈多的網絡釣魚攻擊特別針對本地語言、BEC攻擊和時事熱話向企業進擊,對企業內部的IT人員而言是一大難題,Green Radar的grMail正正修補了不少企業普遍存在的漏洞。而透過 Green Radar 的電郵安全監控中心(SOC)及 Macro Systems 的MSP 服務,能夠無縫地從grMail中獲取AI數據,24x7無間斷運作以提升本地威脅情報、監控及攔截能力,建立安全屏障和降低攻擊影響,使企業客戶能安心處理業務。

Green Radar 銷售執行副總裁馬偉雄先生表示:「很高興能與Macro Systems攜手合作。Green Radar的數據顯示,grMail過去一年成功攔截不少本土化的電郵攻擊,保護企業免受不必要損失。另一方面,黑客繼續透過層出不窮的網絡攻擊模式和內容,無孔不入地發動攻擊,在Green Radar 的2022 年第四季度的電郵威脅指數(GRETI)較上季略為下跌,但企業不能掉以輕心。各界企業需要提高防範網絡攻擊的意識,並及早預防。」

Macro Systems 首席執行官劉宇童先生則指:「網絡攻擊和環境瞬息萬變,本港企業要單靠自身軟硬件追上並有效應對,會顯得相當吃力。Macro Systems 為客戶提供一站式 IT 管理服務,涵蓋基礎IT設施、網絡安全、物聯網,以至人工智能等領域,提供先進且進取的監控和疑難解決方案,結合Green Radar獨特而具針對性的技術,可以協助客戶積極對付網絡攻擊和保護重要資訊,減低企業處理相關問題的成本。」



Hashtag: #GreenRadar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關於 Green Radar
關於 Green Radar
Green Radar 重新定義了電郵安全,使企業能更專注於業務上。 我們透過託管式偵測及回應

(「Managed Detection & Response」) 模式,結合大數據、人工智能、全球威脅情報和網絡安全專家團隊保護企業免受電郵攻擊威脅。Green Radar於2023年被市場調研公司Frost & Sullivan 評為香港和新加坡地區電子郵件安全服務供應商的行業領導者,在技術完整性、創新能力等方面領先同界。

Green Radar 為香港領先的網絡安全及創新科技公司- 安領國際控股有限公司(1410.HK)的全資附屬公司。

公司網站:

關於Macro Systems
於1997年成立於香港,為全球數以千計的企業客戶提供數碼解決方案、諮詢和管理服務。

在過去的二十多年裡,我們與世界各地的業界頂尖解決方案供應商緊密合作,不斷提供創新的產品和服務。

作為CITD集團(香港證券交易所代碼:8178)的成員公司,我們憑著自設的方案展示廳和數據中心,成功地為客戶提供全面的方案與服務,涵蓋範圍包括基礎IT設施、網絡安全、物聯網,以至人工智能等領域。

我們的專業得到各界認同,並榮獲ISO 27001和ISO 20000認證。未來,我們在亞洲和北美的技術團隊將始終如一地致力為所有客戶提供優質、專業和可靠的解決方案。

來源:

Green Radar

類別:

Technology

閱讀:

English

發佈於

30 Mar 2023

過去的新聞稿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