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贊臣香港於粵港澳大灣區企業成就獎2022榮獲業界大獎



港版美贊臣A+升級配方於嬰幼兒營養組別獲得殊榮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4月17日 - 美贊臣營養品香港(下稱「美贊臣」)的港版美贊臣A+升級配方獲業界嘉許,於粵港澳大灣區企業成就獎2022榮獲嬰幼兒營養組別大獎。一百多年來,美贊臣不斷研究創新,提供安全、高品質及以科研為本的嬰幼兒營養產品,致力給寶寶一生更好的開始。


美贊臣以此為目標,打造港版美贊臣A+升級配方,透過區域性營銷計劃,利用跨境平台打造內地銷售網絡,讓中國華南地區的父母都可以輕鬆選購產品,同時連結消費者,提升父母育兒知識。

港版美贊臣A+升級配方是美贊臣首次加入 DHA和ARA元素的產品,自2000年於香港市場推出起,連續超過十年被消費者評選為最佳嬰幼兒配方奶粉,亦是兒科醫生推薦有助嬰幼兒腦部發展的優質產品。而全新升級港版美贊臣A+配方更加入近年來備受頂尖研究人員推薦的營養元素HMO。

美贊臣透過各種線上線下渠道於自由貿易區分銷港版美贊臣A+升級配方,同時使產品相關資訊於市場上更為流通,讓父母為寶寶作出更好的營養選擇。

於港版美贊臣A+升級配方發佈會上,超過數百個品牌合作伙伴及銷售渠道一同參與連結父母,提供一系列高質量嬰幼兒營養品,亦讓父母得到優質及專業的服務支援。美贊臣其後繼續在社交平台上分享營養及育兒資訊,與父母保持聯繫。整個計劃於多個平台包括微信、小紅書、抖音等社交媒體上,獲得消費者一致好評和推薦。

美贊臣營養品(香港)有限公司的跨境、香港及台灣業務總經理安凱捷(Pankaj Agarwal表示:「美贊臣不單止提供優質嬰幼兒產品,一直加入創新元素,同時與醫護專業人員緊密合作,幫助父母克服育養寶寶的種種挑戰,為寶寶帶來一生中更好的開始。」

粵港澳大灣區企業成就獎嘉許在香港和大灣區表現卓越、致力推動香港與大灣區合作經濟發展的公司。



Hashtag: #MeadJohnson #美贊臣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關於美贊臣營養品(香港)有限公司
關於美贊臣營養品(香港)有限公司
早自 1905 年創立至今,美贊臣已有一百多年的歷史。作為全球知名的嬰幼兒營養品品牌,致力為全球嬰幼兒提供科學營養,給寶寶一生更好的開始,是美贊臣矢志不渝的使命。目前,美贊臣生產的 70 多種營養產品行銷 50 多個國家和地區。

憑藉卓越的品質,美贊臣深受營養學家和父母的信賴。專注嚴謹的態度、持續創新、不斷追求卓越以及對社會的關懷回饋,也為美贊臣樹立良好的品牌形象。

在香港建立超過半世紀,美贊臣一直為父母提供優質的嬰幼兒營養品,以及不同的育兒資訊和專業意見,贏得家長的信賴與支持,領導嬰幼兒奶粉行業。

每一天,美贊臣的專家都在為不同營養需要的孩子而努力,亦是全球極少數堅持特殊配方奶粉的品牌之一,為有需要的孩子帶來希望。

來源:

美贊臣營養品(香港)有限公司

類別:

Business

發佈於

17 Apr 2023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Business #Advertising, Marketing & Public Relations

27 September 2023

Mead Johnson Nutrition Hong Kong’s "We CAN Protect the Future" Formula Cans Recycling Program

#Family & Parenting #Advertising, Marketing & Public Relations

01 August 2023

美贊臣香港設「寶寶科學館」誠邀爸媽親臨荷花BB展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