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界年度盛事《卡格®動物毛範獎2023》公眾投票現正開始 一人一票選出最勵志毛孩及動保義工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5月13日 - 香港經濟漸漸復甦,人們的信心和動力逐步增強,積極參與活動尋找各種機遇,為社會注入正能量。卡格®高級寵物食品希望透過動物的勵志故事帶來正面影響,提高流浪動物領養的關注度。因此,從去年開始舉辦《卡格®動物毛範獎》表揚那些以自身經歷傳遞「生命鬥士精神」的毛範貓狗及對動物作出貢獻的人士。


本屆得到公眾熱烈支持提名「年度貓模」、「年度狗模」「年度毛孩天使」三個獎項。由即日起至5月19日,公眾可透過活動官方網站了解候選毛孩的故事和天使為毛孩所付出的心路歷程,以一人一票選出心儀的毛範代表。

活動詳情: https://kakatofurdelawards.com/poll-2023/

《卡格®動物毛範獎2023》的奬項將由專業評審團(40%)及全民投票(60%)選出最佳「毛範」。得獎者和提名者們將獲贈總值超過港幣11萬的豐富獎金及獎品。

2023專業評審團成員,包括 (排名不分先後):

艾加里博士(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公司動物保育部主管)

吳惠容博士(上巿公司中星集團聯合創辦人、香港理工大學名譽顧問)

謝寧女士(曲奇四重奏聯合創辦人、香港小姐冠軍)

陳淑娟女士 (SAA保護遺棄動物協會創辦人)

方心如博士(卡格®高級寵物食品創辦人)

頒獎典禮將於2023年6月2日 (星期五) 15:00至16:00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優質寵物用品展2023》期間舉行,歡迎各大傳媒於14:30開始抵達現場,進行採訪和報導。

詳情請瀏覽活動官方網站:www.kakatofurdelawards.com/awards/



Hashtag: #卡格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關於卡格® Kakato®
關於卡格® Kakato®
相伴到老・寵愛一生」

卡格®高級寵物食品以寵物健康為本,提供多款高肉含量、無調味、無添加的優質寵物食品,讓毛孩們都可以「食得健康・快樂成長」。

Kakato®是新西蘭毛利語,代表「美味」的意思。卡格®高級寵物食品自2010年一直憑藉高品質食材,自然味道及人類食用級別這三大元素,陪伴著眾多毛孩一同成長,深受寵物和寵主的愛戴,是香港最受獸醫和寵物店推薦的品牌之一,也是第一個寵物食品品牌獲得香港名牌標識「TOP嘜」、香港標準及檢定中心「優質正印」及清真認證的無添加貓狗共用寵物食品品牌。

品牌官方網站:

來源:

Kakato®

類別:

Pet

 
發佈於

13 May 2023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