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郎 ◦ 燒肉 於日本競投「名譽賞和牛」



即日起推出「名譽賞和牛」限定菜單,讓顧客一嘗日本第一最頂級和牛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5月24日 - 三郎 ◦ 燒肉於今年3月25日受日本兵庫縣姫路市「和牛達人肉食中心」邀請遠赴當地參與和牛拍賣,更成功競投一頭「名譽賞」和牛(第一名)及一頭「最優秀賞」和牛(第二名),分別用於三郎。燒肉及和牛燒肉一郎。是次拍賣經過多位日本和牛專家嚴格評分得獎和牛,透過脂肪分布、肉質等級、肉質色澤與質量、肉質結構鬆緊及紋理、脂肪色澤與質量為基準。


三郎 ◦ 燒肉所選用的和牛全部來自日本,並以廚師發辦形式將日式燒肉升級為奢華餐飲體驗。為了讓食客體驗極致的燒肉享受,特別於餐廳設計吧枱專人燒肉服務,由廚師在吧枱一邊為客人燒肉,一邊詳細講解各個和牛部位的特色及燒肉技巧等專業知識,食客所享受到的,不單止是優質和牛,更是廚師團隊的專業同用心。

而同集團另一間餐廳 - 和牛燒肉一郎以全港首創「燒肉新幹線」智能化送餐模式,直接將新鮮和牛送遞,確保快捷衛生,為顧客帶來嶄新的餐飲體驗。作為全港日本和牛最大取貨量的餐廳,和牛燒肉一郎每月平均使用10頭或以上的日本和牛,從產地直送抵港。可以品嘗優質肉眼、牛柳、西冷等部位外,更可一嘗香港罕見稀有部位 - 夏多布里昂。

所有和牛都會有獨立的出生證明,食客可從相關網頁輸入店內顯示的「和牛識別番號」,從和牛出生地、性別、品種至飼養牧場等資訊都可一目了然。

名譽賞和牛資料
和牛識別番號:1377170983
產地:鹿兒島
歲數:27個月
等級:5
油花分布值:12
體重:641.8kg



Hashtag: #saburojapaneseyakiniku #名譽賞和牛 #日本拍賣競投和牛 #5月22日起發售名譽賞A5和牛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三郎。燒肉
三郎。燒肉
地址:尖沙咀中間道15號H Zentre地下3號舖
營業時間:12:00 – 23:00
查詢電話:2398 1813 /6612 6688 (Whatsapp)

來源:

三郎 ◦ 燒肉

類別:

Food & Beverage

 
發佈於

24 May 2023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