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bit承諾透過植樹 為印度提供可持續發展及性別平等支援



  • Bybit承諾透過與 One Tree Planted 的合作,在印度種植和培育 100,000 棵果樹
  • Bybit 認同回饋社會,以及為下一代建立具可持續未來的重要性
  • 倡議包括為印度的貧困家庭提供可持續的生計和營養食物,以支持當地落後社區。


新德里,印度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2月14日 - 全球發展最快的加密貨幣交易所之一的Bybit承諾,將與非營利組織One Tree Planted攜手在印度的哈里亞納邦、北方邦、北阿坎德邦、拉賈斯坦邦、馬哈拉施特拉邦、奧里薩邦和西孟加拉邦種植和培育 10萬棵果樹。

 

Bybit 將支持於 2 月 14 日至 11 月 30 日舉行的「印度 2022:果樹對抗飢餓」活動,籍此幫助落後社區的農民,為他們提供可持續的生計,並為他們的家人和社區提供營養食物。倡議更包括解決污染、節約用水和防止水土流失等長期目標。

 

三年後,每棵種植的果樹將產生每年10 美元的收入,從而建立穩定的收入來源,以解決農村的飢餓、營養不良和貧窮等問題。項目還將為當地婦女創造就業機會,以紓緩弱勢社群的性別不公問題。

 

One Tree Planted 今年將在 印度Mirzapur 市新建一個大型幼樹苗圃,減少樹苗運輸需求,降低成本和碳排放,同時還能培育適應本地生長條件的樹苗,提升樹苗質量。 這些苗圃將為當地落後地區的市民帶來就業機會,包括時常面對社會不公的喪偶和年長婦女。


Bybit十分認同 One Tree Planted 對未來共建綠色社會的宏大願景。 除了為當地社區帶來經濟效益外,項目還將試行「無塑膠植樹」計劃,用黃麻和稻稈代替塑膠種植袋,以減少成噸的塑膠垃圾。 計劃將在 2022 年開始對一小部分樹木進行先導計劃,並將在未來幾年進一步推廣。 自 2017 年以來,One Tree Planted 與當地合作夥伴Sustainable Green Initiative一直支持該項目。直至目前為止,它們共同在印度種植了 350 萬棵果樹。 自 2014 年以來,One Tree Planted 已在 全球43 個國家和地區種植了超過 4,000 萬棵樹。

 

Bybit傳訊部主管Igneus Terrenus 說:「隨著Bybit在全球壯大,我們認識到回饋社會的重要性,我們有責任確保為下一代帶來可持續的未來。 可持續性和不公等問題與我們息息相關。One Tree Planted等組織致力建構未來,為數百萬人提供解決方案,我們定必鼎力支持。」

 

森林倡議經理 Ashley Lamontagne 說:「我們感謝 Bybit 的支持,透過是次合作,我們將能夠完成所有大型項目。 通過這項以果樹對抗飢餓的倡議,我們將能夠種植更多的樹木,以支援印度的市民和社區,以及維護生物多樣性。」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關於Bybit
關於Bybit

Bybit加密貨幣交易所成立於2018年3月,旨在為加密貨幣交易者提供一個具備極速配對引擎、出色客戶服務,以及支援多語言社交群體的專業平台。數碼資產日漸普及,公司為全球零售和機構客戶提供相關的創新線上現貨和衍生品交易服務、挖礦和質押產品以及開放應用程式介面(API),並努力成為最可靠的數碼資產交易所。

如希望獲得更多資訊,請瀏覽:

如想獲得最新資訊,歡迎追蹤Bybit的社交平台


#Bybit
來源:

Bybit

類別:

Business & Finance

發佈於

14 Feb 2022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