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 #MissingJapan」活動隨著日本重新開放而啟航



日本東京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0月25日 - 日本國家旅遊局 (JNTO) 和日本最大的航空公司全日空 (ANA) 在日本計劃向國際旅客重新開放的消息傳出後推出了「Beyond #MissingJapan」活動。


「Beyond #MissingJapan」活動靈感來自人們因新冠疫情想念日本的社交媒體帖子,以及ANA工作人員強烈希望再次歡迎遊客回日本的。此活動的目標是在下一次日本之行前讓旅客興奮一下,並助他們開始有所計劃。

ANA亞洲和大洋洲市場及銷售副總裁Isao Ono先生表示:「我相信這次『Beyond #MissingJapan活動將讓那些因新冠疫情未能到日本的人有機會透過亞洲最受歡迎的人物的視頻,以及360°視頻重新認識日本。在ANA,我們將繼續提供安全、清潔的環境和舒適貼心的服務。我們期待很快歡迎更多遊客來到日本。」


「Beyond #MissingJapan活動透過七位社交媒體名人(包括著名YouTuber Paolo和屢獲殊榮的新加坡女演員Michelle Chong)的視角,為首次訪日或經驗豐富的旅客分享一些必須參觀的珍藏景點。

  • 大東京:除了淺草等熱門景點外,遊客還可以參觀位於所澤佐倉町的角川武藏野博物館,此博物館有一個文化藝術綜合設施,設有美術館和圖書館。「Sanagi新宿」是由日本創作者設計的一個亮點,它在充滿活力的節日氣氛中提供獨特的日本料理。
  • 金澤:一座新舊融合,以新鮮海鮮和紅葉聞名的迷人城市。騎騎傳統人力車,試穿和服,或在三味線和鼓聲中度過一個晚上,還可以體驗這個武士城鎮和許多日本傳統歷史。
  • 富士五湖:遊客可以在世界著名的由良裡溫泉或大西野八海盡享富士山的壯麗景色,又或是在全國最大的主題公園之一,富士急樂園度過一天,再到日本第一個豪華露營地星野屋富士靜修一番。



Hashtag: #ANA #全日空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關於ANA
關於ANA
全日空航空公司 (ANA) 成立於 1952 年,由當時只有兩架直升機,現已發展成日本最大的航空公司。

自2013年來,ANA每年都獲得 SKYTRAX 備受推崇的 5 星評級。ANA還三度獲《航空運輸世界》評為「年度航空公司」。

在2021年,ANA被SKYTRAX授予 5 星 COVID-19 安全評級,以表彰公司在機場和飛機提供安全、清潔和衛生環境的舉措,體現了ANA的關懷承諾。

來源:

ANA

類別:

Travel & Leisure

發佈於

25 Oct 2022

過去的新聞稿

#Travel & Leisure #Lifestyle

25 October 2022

‘Beyond #MissingJapan’ Campaign Takes Flight as Japan Reopens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