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全國擁有從城市飯店到度假飯店等各種類型的 21 家飯店,共計 6,472 間客房, Hotel Management Japan 提供獨樹一幟的住宿體驗,充分利用了當地景點的魅力。



日本東京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2月23日 - Hotel Management Japan Co., Ltd. 向來秉持為多元化客戶需求提供服務的理念,在日本全國擁有 21 家飯店及 6,472 間客房 (https://www.oriental-hotels.com/en/hotellist/),包括 Oriental、Hilton、Sheraton 和 Holiday Inn 品牌,以及 Tokyo Disney Resort® 合作夥伴飯店。

在這 21 家飯店之中,有 15 家是由 Oriental Hotels & Resorts (https://www.oriental-hotels.com/en/) 品牌營運,採用原創早餐菜單及當地菜餚,並提供親身體驗日本傳統與文化的機會,藉此凸顯了日本的某些獨特面向。該飯店品牌提供了獨一無二的住宿場所,提供更心曠神怡的日本旅遊體驗,該飯店本身亦是值得造訪的旅遊去處。

Traditonal-Chinese.JPG

入境旅客旅遊趨勢以及 Hotel Management Japan 別出心裁的服務

  • 入境旅客旅遊趨勢與熱門區域
隨著日本在 2022 年 10 月鬆綁入境限制,以及因為日圓的歷史性貶值,在全日本擁有 21 家不同類型飯店及 6,472 間客房的 Hotel Management Japan 已發現入境旅客人數有所增長。格外受亞洲國家/地區旅客歡迎的是,其位於日本兩座最大型主題樂園附近的飯店:Oriental Hotel Tokyo Bay (這是一家 Tokyo Disney Resort® 合作夥伴飯店) 以及 Oriental Hotel Universal City (這是一家日本環球影城的官方飯店)。這兩家飯店都被評選為參觀這些主題樂園的絕佳住宿場所。

在沖繩縣這個四季皆宜的旅遊去處,Oriental Hotel Okinawa Resort & Spa 經整修後在 2022 年 3 月正式開幕了。山原森林已在 2021 年 7 月註冊為世界自然遺產地,非常受情侶/夫妻及家族旅客歡迎,因為他們可以享受各種娛樂活動,例如搭乘越野車、立式槳板運動,以及騎自行車。

Oriental Hotel Fukuoka Hakata Station 位處直接連通地鐵站的黃金地段,只要搭五分鐘的地鐵,即可從該飯店到達做為九州門戶的福岡機場。許多來自亞洲國家/地區 (尤其是南韓) 的賓客都因為地點而選擇了這裡。在接待櫃檯,有飯店員工撰寫多語免費手冊,其中包含推薦的觀光景點和餐廳。這在國際賓客之間廣受好評。該飯店也提供了手作方案,例如製作傳統和紙 (washi) 以及準備辣味明太子 (mentaiko)。這就是我們創造難忘體驗的方式。

  • 享受運用當地豐富食材的早餐!
早餐是 Oriental Hotels & Resorts 的重點特色之一。以自助的方式提供各種精緻佳餚。淋上班乃迪克蛋的獨特可頌鬆餅 (在鬆餅機中製作的可頌麵糰),以及在賓客面前製作的辣味牛肉漢堡,都是所有飯店菜單上的熱門選擇。此外,每家飯店都會提供採用獨特擺盤的當地推崇美食的精美佳餚。沖繩提供了運用豬肉和雞蛋的塔可飯和飯糰,而大阪則提供了章魚燒和炸串。

國際賓客經常提出無麩質飲食的要求。Hilton Tokyo Odaiba 的早餐提供了無麩質 ZENB 麵。這些麵條不包含任何動物來源的成分,帶有滑順的口感及淡淡的豆香。

盡情享受每家飯店的獨特早餐佳餚,體驗道地日式美食。

  • 主要飯店

<沖繩地區>

- [沖繩縣] Oriental Hotel Okinawa Resort & Spa
這家度假飯店坐落於山原的入口,周圍環繞著湛藍海洋的亞熱帶森林區。
https://www.okinawa.oriental-hotels.com/en/

<九州地區>
- [福岡縣] Oriental Hotel Fukuoka Hakata Station
位於福岡縣博多的黃金地段,這是通往九州的門戶。無論是搭飛機或陸上交通工具,都能享受方便的旅遊。
https://fukuoka.oriental-hotels.com/zhch/

<近畿地區>
- [大阪府] Oriental Hotel Universal City
這是日本環球影城的官方飯店。
https://universalcity.oriental-hotels.com/ct/

- [兵庫縣] Kobe Meriken Park Oriental Hotel
這家度假飯店 3 面環海,而且每間客房都有陽台。彷彿就像在郵輪上度假一樣。
https://www.kobe-orientalhotel.co.jp/english/

<關東地區>
- [東京都] Hilton Tokyo Odaiba
這家飯店就在東京灣前,擁有一覽無遺的海景以及壯闊的東京景色。
https://www.hilton.com.cn/zh-hk/hotel/tokyo/hilton-tokyo-odaiba-tyotohi/

- [千葉縣] Oriental Hotel Tokyo Bay
這是一家 Tokyo Disney Resort® 合作夥伴飯店,直接坐落於新浦安站前。
https://www.oriental-hotel.co.jp/zhch/



Hashtag: #HotelManagementJapan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關於 Hotel Management Japan Co., Ltd.
關於 Hotel Management Japan Co., Ltd.
Hotel Management Japan 在日本經營 21 家飯店,共有 6,472 間客房。其飯店包括日本的 Oriental 品牌、Tokyo Disney Resort® 合作夥伴飯店,以及 Hilton 和 Holiday Inn 等國際品牌。截至 2022 年 11 月,員工總人數為 2,236。

來源:

Hotel Management Japan Co., Ltd.

類別:

Travel & Leisure

閱讀:

English, Korean, Thai

發佈於

23 Dec 2022

過去的新聞稿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