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流行動漫足球小將 NFT 將於 2023 年 3 月 2 日開始發售



具有代表性的足球動畫系列官方 NFT 項目,由職業足球運動員香川真司代言

日本東京 - Media OutReach - 2023 年 2 月 28 日 - double jump.tokyo 與 TSUBASA Co., Ltd. 合作推出了一個日本流行動漫「足球小將」的 NFT 項目。該項目名為「足球是我們的朋友」,將於 2023 年 3 月 2 日開始發售。該項目自 2 月 7 日宣布以來受到全球關注,並被北美、歐洲、中國、南美等地的 1,000 多家媒體廣泛報導。日本最偉大的職業足球運動員之一 香川真司 以大使身份支持該項目。

double jump Tokyo_2nd_image.png

受足球小將的「足球世界和平宣言」所啟發,足球小將 NFT 融合了數碼世界和實體世界,將球迷聚集在一起。第一版 NFT 將推出高橋陽一原創插圖的限量版實體足球,贈送予 12 個國家的兒童和買家。

足球小將 NFT 結合了著名場景和必殺技,中心裝飾著展示足球小將283個標誌性場景的足球圖案背景以 333 個必殺技為亮點,隨機組合以創造獨一無二的 NFT 藝術。

該NFT 將分兩個階段進行購買:在太平洋標準時間 2023 年 3 月 2 日凌晨 2 點至凌晨 4 點進行限量預售;在此期間,允許名單持有人能夠以 0.08 以太幣購買限量版足球小將 NFT。在太平洋標準時間 2023 年 3 月 2 日凌晨 4 點至 2023 年 3 月 14 日晚上 7 點進行公開發售;在此期間,任何人都可以從官方網站使用 0.1 以太幣購買 NFT。每個 NFT 都可以轉換為靈魂綁定代幣(SBT),以獲得原創商品,包括高橋陽一設計的實體足球。同時購買 3 個 NFT 的買家將額外獲得一個 NFT 作為獎勵。

官方網站:https://tsubasa.world/
官方Twitter:https://twitter.com/TsubasaNFT
項目影片:https://youtu.be/s7goWL4tk7k



Hashtag: #doublejump.tokyo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關於 double jump.tokyo, Inc.
關於 double jump.tokyo, Inc.
成立於 2018 年,double jump.tokyo, Inc. 是日本領先的初創公司,專注於 NFT 解決方案和開發區塊鏈遊戲,合作夥伴包括 Square Enix、Bandai Namco 和 Sega。

來源:

double jump.tokyo, Inc.

類別:

CryptoCurrencies

發佈於

28 Feb 2023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CryptoCurrencies #Advertising, Marketing & Public Relations

28 February 2023

Japanese popular manga Captain Tsubasa NFT sale starts on March 2, 2023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