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气漫画《足球小将》NFT将于2023年3月2日开售



标志性足球漫画系列的官方NFT项目,由职业足球运动员香川真司代言

日本东京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2月28日 - double jump.tokyo已联手TSUBASA Co.,Ltd.根据日本流行漫画《足球小将》推出NFT项目。该项目名为"足球是人类之友",将于2023年3月2日开始发售。该项目自2月7日官宣以来,已受到全球关注,并被北美、欧洲、中国、南美及其他地区的1000多家媒体争相报道。香川真司是日本最伟大的职业足球运动员之一,他将作为项目大使为该项目代言。

double jump Tokyo_2nd_image.png

受《足球小将》"足球世界和平宣言"的启发,足球小将NFT将通过融合数字世界与现实世界,让世界球迷心手相连。第一版NFT将推出装饰着高桥阳一(Yoichi Takahashi)原创插画的限量版足球,赠送给全球12个国家的儿童和购入者。

《足球小将》NFT结合了该漫画中的必杀技和经典传奇场景,中心装饰着展示《足球小将》283个标志性场景的足球图案。背景以333个必杀技为亮点,随机组合成独一无二的NFT艺术品。

该NFT将分两个阶段发售:2023年3月2日,太平洋标准时间凌晨2点至凌晨4点,限量预售,期间特许人士可以0.08 ETH购买限量黄金版足球小将NFT;2023年4月2日下午4点至3月14日,太平洋时间下午7点,公开发售,期间任何人都可以从官方网站以0.1 ETH购买该NFT。每个NFT都可以转换成灵魂绑定代币,以换取原创作品,包括高桥阳一设计的实体足球。同时购买三个NFT的藏家将获得额外的NFT作为奖品。

官方网站:https://tsubasa.world/
官方Twitter:https://twitter.com/TsubasaNFT
项目影片:https://youtu.be/s7goWL4tk7k



Hashtag: #doublejump.tokyo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关于double jump.tokyo公司
关于double jump.tokyo公司
double jump.tokyo成立于2018年,是日本领先的初创公司,专门从事NFT解决方案和开发区块链游戏。double jump.tokyo与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万代南梦宫和世嘉等公司都有合作。
來源:

double jump.tokyo, Inc.

類別:

CryptoCurrencies

發佈於

28 Feb 2023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CryptoCurrencies #Advertising, Marketing & Public Relations

28 February 2023

Japanese popular manga Captain Tsubasa NFT sale starts on March 2, 2023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