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ricorn攜手Bibox擴展東南亞市場版圖



吉隆坡,馬來西亞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2月7日 - 馬來西亞金融解決方案提供商 Capricorn Foundation 宣布與全球首個 AI 數字資產交易平台 Bibox 建立合作夥伴關係,攜手拓展東南亞市場版圖。


Bibox 成立於 2017 年,致力於以先進的 AI 技術為項目和用戶提供最佳的流動性和深度區塊鏈資產交易,並提高交易安全性和效率,"我們一直在加強Bibox的全球化戰略,致力於成為具有絕佳安全性的頂級數字資產交易所,為我們的全球用戶提供穩定、便捷的數字資產管理服務," Bibox新馬泰印合作夥伴 Vincent Cheung 表示。


Capricorn 基金會 Eric Lau 表示,"與 Bibox 的合作對我們來說是一個新的里程碑,借力於 Bibox 數字資產交易的優勢,憑藉我們豐富的市場資源和聯繫,我們正在尋找與 Bibox 更多的雙贏未來。"


據了解,Capricorn Foundation即將推出穩定幣借貸協議Capricorn Protocol,雙方將致力於加速區塊鏈產品創新並擴大其生態系統,並將在東南亞地區就社區管理、代幣化和區塊鏈化等方面進行深度合作。


#CapricornFoundation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來源:

Capricorn Foundation Ltd

類別:

Business & Finance

閱讀:

English

發佈於

07 Dec 2021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