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纳格集团成为马来西亚首家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的投资银行



吉隆坡, 马来西亚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2月9日 -  肯纳格投资银行有限公司("肯纳格"或"集团")今日加入成为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UN Global Compact")的一份子,是马来西亚首家加入这全球最大企业可持续性倡议的投资银行,承诺遵循十项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在人权、劳工、环境和反腐败领域的原则。

 


拿督谢玮良, 肯纳格投行集团董事经理


肯纳格加入的这个全球网络由企业自发性组成,致力采取负责任的商业行动来创造更美好的未来。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是于2000年启动,当中有超过1万2000家企业和3000非企业契约者,来自于全球逾160个国家和超过70个地方网络。


肯纳格投行集团董事经理拿督谢玮良指出:"我们很荣幸能受邀加入成为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的一份子。推动可持续发展是一项共同的责任,需要每个领域的参与者一起努力达成。作为马来西亚首家参与的投资银行,我们希望在学习之际也能作出贡献,冀望竭尽我们所能带来正面的影响力。"


作为一个拥有近50年经验的本土品牌,肯纳格一直致力加速在运营中采取环境、社会和治理(ESG)准则。在气候行动方面,该集团设下了在2025年前以100%绿色能源运营的目标,这符合马来西亚要在2050年达到碳中和国家的承诺。


拿督谢玮良补充道:"除了气候影响方面,我们的可持续性议程也专注在员工的多样性、包容性和福祉、社区投资、负责任投资、数字化,以及良好的商业行为。我们非常期待和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的合作所带来的交流机会,并期许强化我们实现目标的能力,这也能激励我们进一步为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


为响应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的第十项原则,即强调企业必须打击任何形式的腐败行为,肯纳格近期刚完成第五届欺诈意识的年度旗舰活动。这项倡议获得马来西亚反贪污委员会(MACC)总监Tan Sri Azam Baki,以及大马舞弊查核师协会(MACFE)主席Dato' Sri Akhbar Satar的支持。这计划集结了逾500位来自监管机构、专业机构和上市公司的500位内外部代表,携手推动打击欺诈、贿赂和腐败行为。


欲了解更多关于肯纳格的资讯,请浏览 www.kenanga.com.my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关于肯纳格投资银行有限公司 (15678-H)
关于肯纳格投资银行有限公司 (15678-H)

成立逾45年的肯纳格投资银行有限公司(该集团),是一家马来西亚金融集团,在股票经纪、投资银行、资金管理、回教银行、上市衍生品、投资管理、财富管理、结构性借贷和贸易融资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该集团获得多项能反映其强稳市场地位的奖项和荣誉。该集团被大马证券交易所评为最佳整体股票参与组织、最佳整体衍生产品交易参与者、最佳结构性凭单发行单位、最佳散户股票交易参与组织、最佳机构股票交易参与组织投资银行,还连续18年获得股票和金融衍生产品组的最佳交易参与者和最佳机构股票交易参与组织的殊荣。该集团还获大马证券交易所授予最佳机构衍生产品交易机构的荣耀。


该集团也是许多行业荣誉奖项的常胜军,如理柏、Fundsupermart以及晨星等大奖。同时,该集团一直致力推动社区外联和职员自愿服务的努力,在2020年马来西亚可持续发展及社会责任马来西亚上,获得环境和可持续性年度企业奖的肯定。该公司还是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的一份子,遵循基于其原则的负责任商业方式。


目前,作为一家国内屡获殊荣的领先独立投资银行,肯纳格投资银行承诺持续推动市场协作、创新和数字化进程。


#肯纳格

來源:

Kenanga

類別:

Business

閱讀:

English, Malay

發佈於

09 Dec 2021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