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U推出"ITSU Syoook Sewa计划",一个灵活的分期租用按摩椅方案,允许消费者自行决定还款期。 每月只需最低128令吉,就可租用ITSU最新按摩椅!



吉隆坡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6月14日-许多人认为,2021年无论在生理还是心理方面都是混乱与压抑的一年。新冠肺炎对人们的生活造成了冲击,疫情时代下的隔离、加班、育儿、家庭教育等等,似乎挤压得整个国家喘不上气来了。ITSU, 一家位于马来西亚的健康和保健解决方案公司,通过其新推出的ITSU Syoook Sewa计划,找到了一种帮助人们缓解生理和心理疲惫的方法。

该按摩椅通过将生活方式管理应用程序与量身定制的按摩程式配对,解决了许多人面临的多重压力、焦虑和抑郁问题。

为了方便客户享有该按摩椅,ITSU是马来西亚首家推出租用按摩椅的品牌 "ITSU Syoook Sewa计划",一个灵活的分期租用按摩椅方案。你没看错,按摩椅不用买,只用租!

让你在无需押金和无需信用卡,每个月与最低128令吉把你喜爱的ITSU按摩椅带回家。

免费服务

品牌有着强大的服务团队,随时为客户提供咨询或故障排查

客户每半年享受一次免费服务,包括产品清洁度、应用程式、测试、产品表面和性能的全面检查服务。

想要享有这款按摩椅吗?在ITSU Syoook Sewa计划中,您有四个方案可选择,每月还款额低至RM128。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itsu.world/my/ 或关注Facebook @ITSUWORLD

Prime Iyashi与ITSU智能手环环环相扣,用户的身体活动和健康数据将被载入ITSU World应用程序,然后与Prime Iyashi同步,再根据用户的身体需求定制按摩方案。

零重力技术

长达1.38米的超长S及L轨道

4个特色程序、22个自动按摩程序、6个组合空气按摩程序、6个手动空气按摩程序

可调节热度

24个月租期:月供RM398(西马)/ RM418(东马)

36个月租期:月供RM278(西马)/ RM288(东马)

48个月租期:月供RM228(西马)/ RM238(东马)

60个月租期:月供RM198(西马)/ RM208(东马

iClass按摩椅是一款以潮流和智能为设计理念的按摩椅。

16个气囊、有6个可调节的强度等级

温和地温暖身体周围

零重力模式可让用户完美放松

首个具有肩部按摩功能的按摩椅

24个月租期:月供RM278(西马)/ RM298(东马)

36个月租期:月供RM198(西马)/ RM218(东马)

48个月租期:月供RM158(西马)/ RM178(东马)

60个月租期:月供RM128(西马)/ RM148(东马)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关于 ITSU
关于 ITSU
ITSU是一家屡获殊荣的医疗健康和保健公司,在马来西亚、香港、印尼拥有50多家门店,并正在开拓更多的分销渠道。

"ITSU"一词来源于日语短语"御手"(意为"皇家级按摩")。ITSU WORLD将尖端技术与传统按摩技术的艺术融合在一起,实现最终的升华,体现极致的按摩艺术,争取在未来的几年里,让每个人都能享受到。

每一种体验都来自于锲而不舍的毅力与精神。我们保持初心,坚守一个原则——提供真正舒适的体验。我们在按摩椅行业有20多年的经验,始终学习并传承按摩治疗师的传统手艺、古老技术和实践方法。

來源:

ITSU World

類別:

Retail

閱讀:

English, Malay

發佈於

14 Jun 2022

過去的新聞稿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