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交易外汇: 在马来西亚选择外汇经纪商的终极清单



马来西亚吉隆坡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9月7日 - 选择一个可靠的经纪商进行投资并不总是那么容易。马来西亚金融专家简述了如何找到值得信赖的经纪商开始外汇交易的八个小建议。 外汇交易每天都在增长。由于提供服务的经纪商如此之多,可能很难找到合适的经纪商。我们应该从经纪商的哪些线索开始,才能从外汇市场的交易中获得最佳回报,同时给您提供足够的安全感?以下一份清单应该有助于您找到此类经纪商。但首先,外汇市场的基本要素每个交易者都应该知晓。


什么是外汇?

从某种意义上说,外汇是动态的一篮子外币。外汇是国际汇兑的简称,包含了将一国货币兑换成为另一国货币的过程。外汇市场本质上是去中心化的。它完全在线上运作,使用各种不同的国家、货币和商品。

外汇行业——由什么构成?

外汇行业的主要参与者是提供交易服务的经纪商本身及其客户(使用交易服务的普通交易者)。此外,外汇服务依赖于与流动性供应商的基本关系。他们扮演着中间人的角色,为交易者提供进入外汇市场的机会,为交易的货币提供最准确的价值估算。

.有全球性外汇经纪商和地方性外汇经纪商——业务范围和监管范围越大,外汇经纪商的规模就越大。

在全球化、去中心化的市场进行交易

外汇交易每周五天,每天24小时在世界各地的交易所进行。由于全球化的世界经济需要快速、便捷的货币流动,去中心化对外汇市场至关重要。

国际外汇经纪商(而非本地经纪商)在许多国家经营业务。他们可以通过多个国际文件在全球开展业务。国际外汇经纪商不必受到当地监管,也不必实行种种限制来限制交易者交易,因此可以向其客户提供更有利的交易条件。

如上所述,外汇市场的去中心化至关重要。外汇市场无一例外地都在线上运营,并利用各种不同的地区甚至各大洲、国家货币和大宗商品。即使是本地经纪商也必须使用国际合作伙伴的一些功能和优势,如支付系统和其他服务。因此,外汇市场听起来似乎不能完全局限于一个特定的国家。

选择值得信赖的外汇经纪商

在选择可靠的国际外汇经纪商进行投资时,有一份清单可以帮助交易者和投资者。

  1. 选择老牌经纪商。任何进入金融市场至少十年的经纪商(如 XM、eToro、OctaFX)都值得一试。
  2. 经纪商的信息可以在网上找到。
  3. 关于该经纪商的绝大多数评论都是正面的 (您可以在 trustpilot.com找到评论)。
  4. 该经纪商因其在亚洲,特别是马来西亚的服务获得了行业奖项
  5. 经纪商经常发布自己的教学内容。一个可靠的经纪商非常热衷于为其客户在金融市场交易做好更充分的准备。
  6. 该经纪商提供多语言支持。
  7. 例如,该经纪商在马来西亚的其它地方也有业务,他们在全国各地投资慈善活动,以回馈其社会,并拉近与客户的距离。
  8.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该经纪商在其它所有方面都表现良好: 点差最低,无额外手续费,也无掉期费。

利用上述清单,交易者可以找到值得信赖的经纪商,加速(而不是阻碍)实现自己的财务目标。此外,它有助于保护交易者免受假冒的外汇经纪商的欺诈,因为假冒者永远无法伪造在金融市场中积累多年的声誉。



Hashtag: #OctaFX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來源:

OctaFX

類別:

CryptoCurrencies

閱讀:

English, Malay

發佈於

07 Sep 2022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