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aFX 声称,外汇市场为越来越多的人所青睐,成为一种有价值的全球趋势



金融市场正处于混乱之中。更严格的监管、不断上升的通胀、能源行业的混乱、社会动荡和战争给世界经济带来了损失。外汇作为一种投资手段,是如何在2022年成为全球趋势的?在当前事件的背景下,国际经纪商OctaFX的专家团队收集了一些答案。

马来西亚吉隆坡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0月10日 - 目前,金融界正在经历一些重大的转变和冲击。自从全球新冠疫情开始以来,该情况已经持续了至少两年。如今,由于大多数国家经济体实施的货币政策,通胀正像病毒一样在每个大陆蔓延和肆虐。没有一个国家不受影响。普通人失去了他们的储蓄、资金和本国货币的购买力。各国政府尽其所能进行监管。但是,目前的情况,导致出台了一些政策限制了金融市场,其中许多情况以前从未发生过。政策限制也包括外汇市场。问题是,外汇投资最近才开始受到关注,目前已成为一种全球趋势。

286037-image-1.jpeg

既然我们已经知道自己所处的环境,我们可以回顾一下金融投资的历史——具体而言,就是金融投资与外汇市场的关系。

投资简

投资以追溯到很久以前。几千年前,来自不同部落、村庄和地区的人们找到了交换各种货物的途径和手段: 牲畜、贵金属和岩石,或者驯化的小麦等等。这些古老的交易和贸易都是投资——作为资本,作为对未来贸易关系的信任,也作为一种生存手段。

作为投资中心的外汇市场几乎同样历史悠久——至少自从硬币作为流通货币被发明以来,即至少在公元前600年左右。外汇可以被视为一个动态的一蓝子外币和一个交易所网络。更直截了当地说,外汇代表了将一种货币兑换成另一种货币的过程。外汇市场本质上是去中心化。今天,它完全依靠网络存在,并使用各种不同的国家、货币和商品。

作为一种投资方式,外汇在全球范围内经历了一次重大复兴。隔离,家庭办公室和封锁,大规模裁员,以及由通货膨胀引发的经济不确定性,迫使许多人研究在网上创造额外或被动收入的方法。外汇脱颖而出。

为什么现在会出现这种趋势?

许多因素导致人们对外汇的兴趣高涨。正如我们在一开始提到的那样,地缘政治、世界经济的发展以及新冠疫情给金融市场带来了一种强烈的不确定性。由于乌克兰战争,欧盟的复合经济和欧元大幅走弱。该因素导致美元汇率有可能赶上欧元,这是二十年前的2002年以来从未出现过的现象。美元的这种强劲表现甚至连散户都注意到了,他们正寻找机会参与进来。在外汇获得关注的同时,股票和房地产等其他资产却非常疲弱。原因还是投资者对市场不稳定和不安全的担忧不断上升。选择这些投资的人越来越少,因为担心自己出现判断失误。

大宗商品也可以通过外汇进行交易和投资。鉴于天然气和原油等关键能源的价格在不断上涨。原油价格暴涨的一方面是欧佩克国家不向美国让步,要求大幅提高月度产能。天然气在2020年6月的价格为43.99美元,而2022年6月上涨到483.23美元,涨幅为998.49%。只有通过外汇,才能抓住这中的十倍、戏剧性的价格波动。

外汇——最佳投资类型之一

既然投资可以成为被动收入的合法来源,那么我们就来看一下可以作为投资的最可靠、最相关的资产概况——特别是与外汇有关的资产。

黄金是一种历史上经过时间考验的投资类型——一种对抗通胀的长期有效对冲工具,有着良好的投资业绩。缺点可能是其物理性: 与外汇不同,黄金需要储存在安全和稳健的地方。拥有的数量越多,存储和安全性就越成问题。

和黄金一样,房地产也是一种投资的重要途径。其优势在于安全性和相对较低的价格波动。此外,业主可以出租他们的不动产,通过这种方式,他们可以直接获得被动收入。虽然,外汇没有这些特点,但在其他地方外汇确实有显著的优势。初始投资不一定要像房地产那样高。在外汇市场,20到100美元的金额通常足以开始参与外汇市场。

加密货币是金融市场上的新成员。这一切都要归功于比特币。尽管比特币一直处于下行趋势,但在过去两年里,它还是成功让许多金融机构(甚至政府)成为投资者。由于加密货币在外汇领域的突出地位,这两个领域结合在一起产生了许多优势。加密货币交易受益于外汇的安全保护措施,如止损指令和负余额保护。

但就投资而言,加密货币涉及高风险。个人加密货币项目可能说起来是一回事,但做起来就是另外一回事了。Celsius network及其首席执行官亚历克斯*马辛斯基(Alex Mashinsky)今年夏天就痛苦地证明了这一点。他们金融服务的大多数客户很可能已经失去了所有的资金。

对于算法稳定项目Terra Luna说,情况则略有不同,据称该项目因为开发团队严重但意想不到的技术误判而流产。但这样的情况在外汇市场上是非常罕见的,因为在外汇市场交易的货币和大宗商品都是在世界上有很长历史的可靠资产,可以很好地防范突然违约。

储蓄账户现金在经济稳定和繁荣时期有其优点。但在通胀时代,这些选项很快就会变成一个无底洞。外汇的流动性和灵活性要大得多,因为资产可以快速交换,而另外两种更务实的选择本质上更静态。尤其是储蓄账户,为了防止过早终止合同,可能与银行签订的合同会有许多不利的条款。

在牛市中,股票也有其优势。尤其是如果你完成了一项投资,比如在2016年前购买亚马逊的股票。股票实际上赋予了个人对一家公司有一定比例的所有权——他们持有的股票越多,拥有公司的比例越大。不过,就目前而言,股市正处于大幅下跌之中,很难确定中期前景,也很难确定下行趋势将持续多久。另一方面,外汇的动态性质为投资者提供了许多短期选择,比如可以在运行过程中修改他们的投资组合。

某些政府给整个私人投资领域带来的压力不容忽视。持续的限制(就像外汇行业目前正在经历的情况) ,同时政府政策缺乏足以应对通胀等严重危机的能力,这些都可能导致人们失去收入和储蓄。

也可以有其他出路

如何才能摆脱这种恶性循环?如何才能承担责任,做出有意义的、富有成效的、可获利的投资决策?让我们再次以外汇为例。

选择一个值得信赖和可靠的经纪商是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任何在金融市场至少有十年经验的经纪商(如 OctaFX、 XM、 eToro)都是不错的选择。必须注意经纪商的评价和赠金。所有这些都应该可以在网上进行研究。

就实现财务目标方面,没有比现在更加紧迫的时刻了。考虑到全球范围内肆虐的经济危机,人们现在做出的投资决策可能会对他们的未来产生巨大影响——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Hashtag: #OctaFX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來源:

OctaFX

類別:

Business

閱讀:

English, Malay

發佈於

10 Oct 2022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