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Jordan口腔护理调查显示素质时间是孩子笑最多的原由



  • 86%受访者说亲子时光最让孩子们开心
  • 与Jordan分享你孩子的笑容将有机会赢走奖金

马来西亚八打灵再也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0月17日 - 马来西亚人过着快节奏的生活,爸爸妈妈的重重责任可能使他们无法天天看到孩子的珍贵笑容。Jordan亚太私人有限公司(Jordan Asia Pacific Sdn Bhd)专为儿童度身而造的领先品牌——Jordan Kids Universe系列,推出"Jordan为你而笑"(Jordan Can't Smile Without You)活动,帮助更多父母找回孩子们独特、珍贵的笑靥。


近期,Jordan对马来西亚的父母开展调查,以了解孩子的笑容对他们的意义。调查发现,比起玩具或荧幕,86%受访者说亲子时光是他们欢颜的主要原因,显示健康的笑容无疑是孩子发展人际关系与自信的管道。

"多数父母可能因为日常生活过于忙碌,而错过了一些特别时光,包括孩子们关键的成长阶段。作为我们的重要使命,我们开展了Jordan Can't Smile Without You活动。我们明白,无法和孩子共度足够的素质时间,是多么令人难过的事,而孩子们灿烂、纯净的笑容,即便他们长大后,也常常让我们甜在心里,"Jordan亚太私人有限公司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经理黄伟奇分享道。

"父母会竭尽所能保护孩子的笑容,而良好、一致的照护口腔习惯,则是培养孩子珍贵笑容的重要一环。在这方面,Jordan让口腔卫生简单、有趣、容易," 黄伟奇说。

孩子的良好口腔卫生

调查显示,97%受访者让他们的孩子使用适龄牙刷,62%受访者说他们每三个月为他们的孩子更换牙刷。

"这是一项令人鼓舞的报告,显示许多爸爸妈妈明白孩子获得适当口腔护理的必要性,"他说:"在Jordan,我们一直强调,我们需在孩子自小便教育他们保持口腔卫生的习惯;越早培养到这个好习惯,孩子长大后牙齿会越健康、越坚固。"

马来亚大学儿科牙科系讲师诺希达雅再纳阿兰医生说,保持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有助于孩子预防蛀牙。"蛀牙是生长在口腔表面的牙菌斑造成的。因糖、精制的碳水化合物滋长的细菌,在牙齿表面停留足够长的时间,会导致蛀牙。蛀牙也是世界上最常见的其中一种病症,而幼时的口腔卫生教育和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便可防患未然。健康的微笑,可影响社交互动,也影响别人对孩子的观点与感觉。调查也显示,没有蛀牙的孩子笑起来更阳光、更愿意展现更多的牙齿。作为父母,我们必须鼓励我们的孩子养成照护口腔卫生的习惯,让他们有更好的素质生活。"

Jordan Kids Universe Steps系统有三类主要的牙刷,以三个年龄层,确保你的孩子的牙刷获得最安全、最干净的洁净与保护效: Step 1 (0至2岁步骤)、Step 2 (3至5岁步骤)、Step 3 (6至9岁步骤)。这个系列也包含两种适合儿童的牙膏:Step 1 (0至5岁),Step 2(以及6至12岁)。这些牙膏采用温和、天然、纯素成分调配,可保护孩子的牙齿;经过测试的牙膏口味,每个孩子都喜欢;牙膏包装缤纷亮丽,让刷牙每时每刻,其乐融融。

总括来说,Jordan的Kids Universe Steps系列旨于陪伴每个孩子经历不同的人生阶段。这三款牙刷均采用超柔软的刷毛、舒适及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握柄,让孩子的乳牙与恒牙,一一受到保护,也让他们拥有最阳光、最灿烂的笑容。

Jordan为你而笑竞赛

为了鼓励马来西亚的父母珍惜他们孩子特别的笑靥,Jordan准备通过Jordan为你而笑竞赛,奖励20位父母各1500令吉特别现金奖!竞赛从2022年9月15日至10月31日,让爸爸妈妈与孩子共度美好时光,捕捉与分享他们的灿烂笑容!

参与者只需购买Jordan's Step系列牙刷,价值不限,并且到小型网站:www.jordansmileswithyou.com报名参赛。提交参赛作品48小时后,参赛作品将生效,参赛者将收到包括参赛作品与信息的特别设计视频,作为奖赏。

"我们希望这个活动可鼓励家长与孩子共度更多的素质时间,共同创造更多幸福美丽的笑容,而这也是这项活动与Jordan Kids Universe系列的宗旨——帮助孩子展现他们健康、纯净的笑容," 黄伟奇总结道。

目前,Jordan在Shopee and Lazada的Jordan商店进行特别促销活动,几购买任何价值至少20令吉的Jordan产品,将有机会赢取2令吉礼券;凡消费至少30令吉者,可获得一个免费帆布包和2令吉礼券,送完为止。

你也可留意Jordan的社交媒体平台:@jordanmalaysia

* 需符合条款与条件



Hashtag: #Jordan #Orkla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Jordan简介
Jordan简介
Jordan 是北欧口腔牙刷市场的佼佼者。作为Orkla公司的其中一员,这个品牌包括孩子与成年人的牙刷、牙膏和牙间产品如牙线(dental floss)、洁牙器(flosser)、牙线棒(dental sticks)和牙间刷(interdental brushes)。Jordan始于1837年,至今已是有着182年历史的可信品牌。欲知详情,可浏览马来西亚Jordan:.

Orkla简介
Orkla是挪威领先的消费品牌,也是一家在北欧地区、东欧、亚洲和美国经营的企业集团。Orkla始于1654年,至今已有368年历史。

Orkla的消费产品品牌有Orkla食品、Orkla糖果和零售、Orkla护理和Orkla食品配料。Orkla也在Orkla投资业务领域营业,包括佐敦的投资(42.5%)、水力发电、房地产与金融资产。

Orkla ASA在奥斯陆证券交易所上市,总部位于奥斯陆。直至2021年12月31日,Orkla有2万1400员工。2021年,这家集团的300年品牌,营业额达504亿挪威克朗。欲知更多有关Orkla和其品牌的最新资讯和深入信息,可浏览:

來源:

Jordan

類別:

Lifestyle

閱讀:

English, Malay

發佈於

17 Oct 2022

過去的新聞稿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