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里求斯商業銀行有限公司 (MCB) 在倫敦證券交易所首次發行 3 億美元票據



毛里求斯路易港 - EQS Newswire - 2023 年5月2日 - 毛里求斯商業銀行有限公司(「MCB」)(www.MCB.mu)於2023 年 4 月 19 日星期三成功定價發行首批 3 億美元 5 年期優先無抵押票據(「票據」),作為其 30 億美元的全球中期票據計劃(「計劃」)的一部分。此計劃於2022年10月28日成立,並獲批於倫敦證券交易所國際證券市場上市。是次交易象徵著一個重要的里程碑,是首次有毛里求斯企業在國際資本市場發行債券。

這些票據旨在令MCB的資金來源變得更多樣化,收益可供一般企業使用,尤其是支持國際多元化經營策略。這些票據的票息為 7.950%,每半年支付一次,並將於2028 年4月26日到期。在主要開發金融機構(「DFI」)的支援下,是次發行獲得超額認購,需求來自廣泛投資者,並會分配到全球45間資產管理公司和金融機構(35%來自英國和歐洲、36%來自撒哈拉以南非洲、24%來自中東和北非地區和亞洲)。

花旗集團全球市場有限公司(Citigroup Global Markets Limited)、阿聯酋杜拜國家銀行(Emirates NBD Bank PJSC)、摩根大通證券有限責任公司和 SMBC日興證券(SMBC Nikko Capital Markets Limited)擔任聯合賬簿管理人;而非洲進出口銀行("Afreximbank")則會擔任票據發行的聯席牽頭經辦人。

MCB行政總裁Alain Law Min表示:「這次發行交易極具里程碑意義,象徵我們在國際資本市場首次亮相,並將提高MCB和毛里求斯在國際金融舞台上的知名度。這次交易的成功證明我們的商業模式和財務實力,以及我們對外國投資者的吸引力。」

按此下載圖片:https://apo-opa.info/3oOXEJD



Hashtag: #MCB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關於MCB:
關於MCB:
MCB是毛里裘斯歷史最悠久、最領先的銀行機構。它為毛里求斯、整個地區和撒哈拉以南非洲的零售、企業和機構客戶提供全面的定制和創新解決方案。MCB的豐富歷史、對客戶服務的卓越承諾、創新文化和高素質的員工鞏固了其穩固的特許經營權以及可持續盈利和財務穩健性的長期記錄。MCB是非洲唯一一間獲得穆迪投資者服務公司Baa3評級和穩定展望的投資級商業銀行。MCB獲得多個獎項與認可,包括非洲銀行家頒發的「年度區域銀行 - 南部非洲」(2022 年)、銀行家頒發的「毛里求斯年度銀行」,這是八年來第六次,以及連續第九年榮獲「歐洲貨幣卓越獎:毛里求斯最佳銀行」。 MCB 集團、MCB 的控股公司和 MCB正積極開拓撒哈拉以南非洲各個市場,並透過在馬達加斯加、塞舌爾和馬爾代夫的子公司以及在約翰內斯堡、內羅畢、巴黎和杜拜,以及其聯營公司法國興業銀行和法國印度洋商業銀行(BFCOI—在留尼汪島、馬約特島和巴黎營運),在海外 10 個國家設有實體公司。

來源:

The Mauritius Commercial Bank Ltd (MCB)

類別:

Finance

閱讀:

English, Japanese, Korean

發佈於

02 May 2023

過去的新聞稿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