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35年,Udokan Copper将把铜生产的碳强度降低75%



俄罗斯莫斯科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8月3日 - 俄罗斯最大的新铜矿开发商 Udokan Copper 概述了到 2035 年将铜生产的碳强度降低 75% 的方案计划,使公司更接近其长期气候中和的最终目标。公司发布了2021年可持续发展报告,其中概述了环境以及社会和公司治理 (ESG) 方面的成果。

在为投产做准备时,Udokan Сopper注重开发和实施旨在减少能源消耗和减少环境影响的计划。公司减少碳排放的计划包括从水电、风能和太阳能等能源中购买低排放电力,以及使用可再生能源自行发电。它还将研究从煤炭转向低碳密集型燃料的机会,以用于其采矿车队的发热和电气化。

公司的持续使命是生产铜作为构建安全和基于技术的未来的关键金属,同时关爱员工并尽量减少对环境的影响。Udokan Copper的主要优先事项是在预算范围内使其采矿和冶金工厂按时竣工,并树立负责任生产商的良好声誉。

2021年,随着公司准备在该铜矿开始生产,Udokan Copper投资了7.64亿卢布(约合1150万美元)用于环境措施和社会项目。2019年至2021年期间,Udokan Copper的事故死亡人数为零,而可记录的事故总数从 2020 年的 23 起下降到 2021 年的 14 起,这得益于对员工安全工作条件的激励和员工安全培训等措施。

Udokan Copper董事会主席Akylbek Yerkozha表示:

"公司甚至在生产设施建设阶段,也就是开始运营之前,就自愿开始披露相关数据,彰显其对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所做的贡献。我们现在发布的报告是我们的第三份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2021年,Udokan Copper实施了多项重要的可持续发展举措。公司加入了联合国全球契约,确认了其对负责任商业行为原则的承诺。我们完成了气候计划的编制,其中包括对所有三个覆盖区域(区域1、2和3)的计划温室气体排放进行评估,并分析了减少排放的机会,Udokan Copper是俄罗斯第一家在评估预测排放是否符合ISO 14064-1:2018国际标准方面有实操经验的公司。


"我们的气候计划提供了多种情景,其中铜生产的碳强度到 2035 年可降低多达 75%,从长远来看,这将使公司更接近气候中和。"



Hashtag: #UdokanCopper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关于公司:
关于公司:
Udokan Copper成立于2008年,主要致力于开发 Udokan 铜矿床。它是多元化的USM控股公司的一部分。Udokan矿床的铜资源量超过2600万吨,是俄罗斯最大的铜新矿床。符合JORC规范的铜品位为1.05%。

该矿床位于俄罗斯远东地区后贝加尔边疆区的卡拉尔区,距离贝加尔-阿穆尔铁路线的新查拉站30公里。该项目将成立一个采矿和冶金厂,最终产品为阴极铜和硫化物精矿。年产量将达到135,000吨铜。

Udokan Copper旨在确保其产品在其整个生命周期内符合最高质量和可持续性标准。

來源:

Udokan Copper

類別:

Manufacturing

發佈於

03 Aug 2022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Metal & Mining #Manufacturing

21 December 2023

乌多坎湿法冶金厂的过滤车间开始进入调试阶段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