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布爾正就出售碳單位進行談判,體現其脫碳策略



俄羅斯莫斯科 - Media OutReach - 2022 年 12 月 1 日 - 作為俄羅斯最大的綜合石油化工公司和全球石油化工行業發展最快的公司之一,西布爾正在與國際合作夥伴就出售其碳單位進行談判,作為其大規模綠色能源計劃的一部分公式造林倡議。

公司的全球合作夥伴,包括發展急速的亞洲市場的合作夥伴已表示有興趣購買碳信用額度以抵銷他們的碳足跡。 在2022年3月,作為公司ESG策略的一部分,西布爾啟動了「綠色公式」計劃,並推行了碳單位發行的試行項目。

西布爾在2022年種植了100萬棵樹,其中一些種了在公司位於沃羅涅日地區的碳監測點。西布爾希望透過「綠色公式」減少氣候足跡,並促進長遠的環境可持續性。此計劃的其中一個目標是在2025年或之前在西布爾的營運地區種植至少500萬棵樹。

西布爾首席執行官的顧問兼「綠色公式」造林活動的項目策展人Elena Myakotnikova表示:「我們的綠色公式提倡透過減少西布爾對氣候的影響和提高能源效率,為後代打造一個更可持續的未來。項目受到我們海外合作夥伴的青睞,這引證了全球正在趨向可持續發展和脫碳。」




Hashtag: #SIBUR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關於西布爾
關於西布爾
西布爾是俄羅斯最大的綜合石油化工公司,也是全球石油化工行業發展最快的公司之一,擁有約 50,000名員工。公司獨特的垂直整合業務模型使其能夠創建在消費品、汽車、建築、能源,化學等行業極具競爭力的產品,並銷往全球100個國家。

西布爾通過將石油提取副產物加工成有價值的石化產品來幫助減少其燃燒所產生的氧化碳排放。

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請瀏覽:
來源:

SIBUR

類別:

Environment (ESG)

發佈於

01 Dec 2022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