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公司脱碳战略的一部分,西布尔就出售碳装置进行谈判



俄罗斯莫斯科 - Media OutReach - 2022 12 1 - 俄罗斯最大的综合石化公司和全球石化行业发展最快的公司之一西布尔(SIBUR)正在与国际合作伙伴就出售碳装置进行谈判,这是其大规模绿色公式造林计划的一部分。

公司的国际合作伙伴,包括来自快速增长的亚洲市场的合作伙伴,都表示有兴趣购买碳信用,以补偿其碳足迹。2022 3 月,西布尔推出了绿色公式计划作为公司 ESG 战略的一部分,并为支持该计划启动了一个发行碳货币的试点项目。

2022
年,西布尔种植了 100 万棵树,其中包括公司位于沃罗涅日地区的碳监测点。通过绿色公式计划,西布尔旨在减少其气候足迹,并促进长期环境可持续性。该计划的目标之一是到 2025 年在西布尔经营的地区种植至少 500 万棵树木。

西布尔有限责任公司首席执行官顾问、绿色公式造林运动项目策展人 Elena Myakotnikova 表示:我们的绿色公式倡议旨在通过减少西布尔的气候影响和提高能源效率,为子孙后代创造更可持续的未来。来自国外合作伙伴的兴趣表明,全球越来越支持和认同可持续发展和脱碳倡议。





Hashtag: #SIBUR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关于SIBUR
关于SIBUR
SIBUR 是俄罗斯最大的综合石化公司,也是全球发展最快的石化企业之一,拥有约 50,000 名员工。该公司独特的垂直整合商业模式使其能够在 100 个国家的消费品和汽车行业以及建筑、能源、化学和其他行业提供极具竞争力的产品。

SIBUR 通过将石油和天然气开采副产品加工成有价值的石化产品,帮助减少燃烧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

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
來源:

SIBUR

類別:

Environment (ESG)

發佈於

01 Dec 2022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