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展迅猛的加密貨幣交易所 Bybit 推出鯊魚鰭結構化理財產品



塞舌爾維多利亞 - Media Outreach - 2022 年 8 月 1 日 - 全球訪問量排名第三的加密貨幣交易所 Bybit 於 2022 年 8 月 1 日面向所有用戶推出了全新結構化產品 Bybit 鯊魚鰭理財。

Bybit 鯊魚鰭理財是一款低風險的保本型結構化產品,能夠為投資本金保駕護航,讓用戶穩享收益。用戶將資金存入鯊魚鰭理財,所獲收益取決於策略的表現。基礎策略利用向上敲出看漲期權來產生收益。

Bybit 迅捷可靠的交易平台每秒可處理多達 10 萬筆交易,可供用戶存入 USDT 或 USDC 等穩定幣,以低風險賺取高收益。

最終收益將根據計劃到期時標的資產的結算價格與預設價格區間的對比情況計算得出。申購期有 7 天、14 天和 21 天三種可供選擇。

申購期結束時,如果最終價格處於預設區間內,則用戶將賺取高達 20% 的收益。如果價格低於或高於此區間,用戶可分別獲得高達 3% 或 10% 的收益。

用戶可根據標的資產的價格走勢選擇相應計劃。如果預測價格上漲,可申購看漲鯊魚鰭理財;而如果預測價格下跌,則可申購看跌鯊魚鰭理財。因此,如果市場價格在給定區間內快速波動,無論漲跌,用戶都有機會賺取高額收益。

隨著市場避險情緒升溫,很多人選擇持有穩定幣,以「低風險、穩收益」作為目標。Bybit 致力於提供一流安全性、保險基金和全天候多語言客服,廣受希望通過穩定幣賺取收益的投資者們的青睞。

「Bybit 提供了豐富的產品選擇,能夠滿足各類投資者的需求,而 Bybit 鯊魚鰭理財是我們專業化收益類產品系列的完美補充,」Bybit 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Ben Zhou 表示,「對於希望輕鬆進行低風險投資並定期收穫回報的用戶而言,這款交易產品堪稱理想之選。」

Bybit 鯊魚鰭理財是 Bybit 理財平台的最新成員,此前這一資產管理平台還陸續推出了 Bybit 雙幣投資和流動性挖礦。引入根據風險計算保證金的全新模式後,Bybit 系統能夠在市場波動期利用盈利倉位的收益來支撐其他倉位,最大限度地提升資金利用率。



Hashtag: #Bybit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關於 Bybit
關於 Bybit
Bybit 成立於 2018 年 3 月,為加密貨幣交易者提供迅捷的匹配引擎、優質客戶服務與多語言社區支持。Bybit 是 F1 車隊甲骨文紅牛的首席合作夥伴,也是 NAVI、Astralis、Alliance、Virtus.pro、Made in Brazil (MIBR) 等電競戰隊以及德甲豪門多特蒙德與日本足球俱樂部福岡黃蜂的讚助商。

欲瞭解詳情,敬請訪問:

欲瞭解最新動態,敬請通過 Bybit 的以下社交媒體平台關注我們:










來源:

Bybit

類別:

Digital Currency : Cryptocurrency

發佈於

01 Aug 2022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