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bit 推出全新合約網格機器人



Bybit 自動交易產品系列再添新成員,打造便捷的合約交易體驗

塞舌爾維多利亞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 11月9日 - 全球訪問量第三的加密貨幣交易所 Bybit 今日推出全新合約網格機器人,聚焦於規模高達數十億美元的合約市場。Bybit 一直致力於讓所有用戶便捷地享受金融服務,同時提供 AI 和自動交易工具,助力用戶最大限度地節省時間並增加收益,而此次新品的推出標志著 Bybit 又向其願景邁出了堅實的一步。

Bybit 合約網格機器人是一款安全有保障的交易利器,能夠幫助用戶降低合約交易風險,把握價格波動帶來的投資良機,是用戶體驗和瞭解合約交易的理想之選。

當價格達到預設價格時,Bybit 合約網格機器人會自動執行買賣訂單。機器人會在價格高於入場價時賣出合約,然後再低價買入。通過自動低買高賣,用戶無需自己管理倉位,即可從價格波動中坐享收益。此外,機器人還支持 AI 智能策略,使用戶能夠基於做空/做多/中性策略預設參數。

Bybit 合約網格機器人目前僅搭載核心功能,讓用戶逐步熟悉其運行機制和使用方式。接下來,隨着用戶對機器人更為熟悉,Bybit 將推出更先進、更強大的功能,滿足資深交易者的需求。

Bybit 合約網格機器人支持槓桿合約交易,讓交易者能夠按需放大交易量,同時其自動交易功能還可提供更全面的保障,降低虧損風險。此外,合約網格機器人以 Bybit 行業領先的流動性和市場深度為依託,能夠降低滑點,幫助用戶自動實現智能交易,敏銳把握交易良機,賺取可觀收益。

「Bybit 一直在大力推廣 AI 和自動交易技術的應用,讓用戶輕鬆參与交易,而合約網格機器人正是我們不懈努力的成果之一,」Bybit 金融產品負責人 Bill Xing 表示,「合約網格機器人是 Bybit 產品戰略的重要一環,將助力我們打造平等的交易平台,讓所有用戶便捷地享受金融服務,這也是我們迭代創新理念的充分體現。」

Bybit 在今年早些時候推出了現貨網格機器人和定投機器人並且大獲成功,而合約網格機器人是其自動交易產品系列的最新成員。AI 和自動交易是 Bybit 未來戰略的兩大關鍵詞,旨在打破常規,讓所有用戶都能輕鬆簡單、安全無憂地進行交易。

Bybit 提供了穩定可靠的高精度交易系統。憑藉穩健強大的 100,000 TPS 撮合引擎,Bybit 交易系統能夠從容應對各種規模的加密貨幣市場活動;而衍生品平台則提供實時市場數據並綜合運用多項定價指標,可保護用戶免受市場操縱。此外,Bybit 的流動性在業內也享有盛名。

Bybit 為交易機器人搭配了豐富的培訓和學習資源,並介紹了槓桿交易的風險與回報,強烈建議用戶在運用高級交易技巧之前瞭解最佳實踐。



Hashtag: #Bybit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關於 Bybit
關於 Bybit
Bybit 成立於 2018 年 3 月,為加密貨幣交易者提供迅捷的撮合引擎、優質客戶服務與多語言社區支持。Bybit 是 F1 車隊甲骨文紅牛的首席合作夥伴,也是甲骨文紅牛電競團隊、NAVI、Astralis、Alliance、Virtus.pro、Made in Brazil (MIBR) 和 City Esports 等電競戰隊以及德甲豪門多特蒙德與日本足球俱樂部福岡黃蜂的贊助商。

欲瞭解詳情,敬請訪問:

欲瞭解最新動態,敬請通過 Bybit 的以下社交媒體平台關注我們:










來源:

Bybit

類別:

CryptoCurrencies

閱讀:

English, Japanese, Russian

發佈於

09 Nov 2022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