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瑞卡财富集团在新加坡推出新冠居家康复礼宾配套服务



新加坡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1月1日 - 优瑞卡财富集团近期为在新加坡进行新冠居家康复的客户推出了隶属于医疗礼宾服务下的专属医疗及日常配套服务。



 

优瑞卡财富集团 区域总监 Andy NG 表示,"随着居家康复计划逐渐成为新加坡客户的主流护理方式,此类护理和服务的需求持续增长。这些客户多为刚入境新加坡、或有商业、私人行程的外国旅居者。"

 

作为一家专业的家办服务机构,优瑞卡财富集团为新加坡的客户及其家庭提供全面完善的医疗礼宾服务。近几周,部分客户因疫情被困家中,集团持续协助客户处理个人事务,安排专业人士尽可能满足客户的医疗需求,同时也提供宠物管理、在线教育等亮点服务项目。

 

为了给予客户更优质的服务,集团与家庭医疗服务合作伙伴- Osler Health International合作推出了"新冠居家康复礼宾配套服务",其中就包含在线医疗咨询服务。这项服务不仅针对新冠康复,更重要的是可以满足客户在疫情期间的其他医疗需求。

 

在未来与新冠病毒共存的生活中,优瑞卡财富集团始终与客户保持紧密的联系,尽一切可能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共克时艰,共度难关。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关于优瑞卡财富集团
关于优瑞卡财富集团

优瑞卡财富集团(新加坡)有限公司是一家注册于新加坡的家族办公室服务机构,为来自全球各地的高净值家庭提供家办服务。我们坚守遵纪自律的企业精神,为家族财富的世代相传保驾护航。

 

我们是优瑞卡国际集团的一份子。优瑞卡国际集团是全球领先的跨国企业,其核心业务涵盖地产开发、金融服务、保税物流园和零售及消费品。

 

创立至今,优瑞卡国际集团秉承"传承厚爱,以德为先"的经营理念,打造全球化业务,覆盖范围包括澳大利亚、新西兰、亚洲、美国和欧洲各地。集团总部位于新加坡,已在澳大利亚设立以墨尔本为主的产业中心,并在中国和欧洲等地设有分公司和办事处。

 

如果想知道更多的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 – www.eurekainvestment.com.sg

 

#优瑞卡财富集团

來源:

Eureka Investment Group

類別:

Business

閱讀:

English

發佈於

01 Nov 2021

過去的新聞稿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