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牌啤酒鼓勵擁躉在虎年拋開恐懼,追尋雄心壯志



2022 年激勵世界各地人們「釋放心中老虎」(Uncage Your Tiger) 的全球運動

新加坡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月4日 - 虎牌啤酒,亞洲第一的國際優質啤酒,今天起點燃了一場全新運動,鼓勵各地的人們在虎年拋開恐懼,實現雄心壯志。2022 年 2 月 1 日農曆新年標示著虎年開始,這是一個體現出老虎象徵的力量並為來年實現您雄心壯志的完美機會。



 

虎牌啤酒將展示一系列鼓舞人心的故事,展示如何靠自己實現虎年的雄心壯志,並取得怎麼樣的成就。全球的擁躉可以透過響應虎牌啤酒創造的「My Year, My Goals」,在 Instagram 以「Add Yours」故事貼紙功能來參與這項運動,來表達自己虎年的雄心壯志。

 

虎牌啤酒還推出了一部名為「The Year of Your Tiger」的新宣傳片,在虎年到來之前慶祝世界各地人們樂觀而大膽的抱負。影片中來自各行各業的人分享了他們點燃內心勇氣的決心,希望在 2022 年取得成功。

 

Tiger® 虎牌啤酒全球品牌總監 Sean O'Donnell,評論虎牌啤酒道:「虎牌啤酒的誕生源於不畏艱險、大膽進取的精神。在我們成功做到之前,人們普遍認為不可能在熱帶地區釀造啤酒的。Tiger® 相信我們與生俱來的內在都藏著一頭老虎 - 這個老虎版本的我們無所畏懼。但我們中很少有人能夠釋放這頭老虎出來。我們很高興能發起這項為期一年的運動,鼓勵世界各地的人們把握這一年。」

 

全方位的媒體資訊請看這裡InstagramFacebook 上追蹤 @tigerbeer,來獲取有關活動的最新消息。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關於 TIGER® 虎牌啤酒:
關於 TIGER® 虎牌啤酒:

Tiger® 虎牌啤酒於 1932 年誕生於新加坡街頭。時至今日,Tiger® 虎牌啤酒是亞洲第一名的國際優質啤酒,也是世界上發展最快的啤酒品牌之一。在全球 50 多個市場均有發售。數十年來,Tiger® 虎牌啤酒不顧一切地創造終極啤酒,完美平衡大膽和清爽口味,不斷探索新方法使啤酒更清爽,化不可能為可能。Tiger® 相信我們與生俱來的內在都藏著一頭老虎,這個老虎版本的我們無所畏懼。但我們經常屈服於現狀,因為我們比起真正的老虎更害怕失敗。Tiger® 正在發起一場運動,鼓勵世界各地的人們在虎年拋開恐懼,實現最大膽的雄心壯志。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關於喜力啤酒

喜力啤酒是全球國際化程度最高的啤酒製造商。也是優質啤酒和蘋果酒品牌的領先開發商和營銷商。以 Heineken® 喜力品牌為首,集團擁有超過 300 種國際、區域、本地和特色啤酒和蘋果酒的產品組合。喜力致力於創新、長期品牌投資、嚴格地銷售執行和專注的成本管理。透過「釀造更美好的世界」(Brewing a Better World),可持續性已然融入到企業各個層面之中。喜力市場地域分佈十分均衡,在發達和發展中市場均佔據領先地位。並擁有 80,000 多名員工,在全球70多個國家經營啤酒廠、麥芽廠、蘋果酒廠以及其他生產設施。喜力(Heineken N.V.)和喜力控股有限公司(Heineken Holding N.V.)的股票已在阿姆斯特丹的泛歐洲證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普通股的價格可在彭博(股票代碼為 HEIA Na和 HEIO NA)和路透社(股票代碼為HEIN.AS和HEIO.AS)查閱。喜力擁有兩項一級參與型 (sponsored) 美國存托憑證(ADR)項目:Heineken N.V.(OTCQX: HEINY) 和 Heineken Holding NV(OTCQX: HKHHY)。最新資訊可在喜力上獲得。在上追蹤我們。


#TIGER虎牌啤酒

來源:

Tiger Beer

類別:

Lifestyle

發佈於

04 Jan 2022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Lifestyle #Advertising, Marketing & Public Relations

04 January 2022

Tiger Beer inspires fans to set aside their fears and pursue bold ambitions in the Year of the Tiger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