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bit 宣佈推出 NFT 平台,涵蓋 Monster Galaxy NFT盲盒以及ONBD 和 REALY Apparel 策劃的獨家藝術品



新加坡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月20日 - 全球發展最快的加密貨幣交易所之一的Bybit正式宣佈推出Bybit NFT 平台 —— NFT Marketplace,希望令大眾對擁有數碼資產所有權觸手可達,以推動區塊鏈遊戲和元宇宙的發展。

 

Bybit NFT Marketplace將成為匯集藝術家、創作者和收藏家的一站式市集。 Bybit 用戶無需將他們的個人錢包地址連接到平台,通過他們的 Bybit 現貨賬戶在以太坊 (Ethereum) ERC-721 標準上即可買賣或交易 NFT。這將為來自不同領域的收藏家打開數碼資產擁有權的大門。

 

Bybit NFT Marketplac允許用戶進行多鏈交易,旨在降低元宇宙的入場門檻,讓所有人都能輕鬆擁有NFT。Bybit具有安全可靠的基礎設施,確保NFT收藏家可以驗證他們的NFT的真實性和託管鏈 (chain of custody),使用戶可以輕鬆驗證其來源和價值。


Bybit  聯乘Monster Galaxy NFTONBD REALY Apparel登陸NFT市場

 

Bybit 將會聯乘Monsters Galaxy、ONBD 和 REALY 的獨家 NFT ,帶領更多受眾一同進入充滿趣味的 NFT 世界。

 

Monsters Galaxy 是一款由 Gaia Online 開發的社交角色扮演手機遊戲,而且和Pokémon、 Monster Hunter等大眾喜愛遊戲息息相關。Gaia Online玩家可在遊戲中與他們的怪物團隊一起參與戰鬥,或捕捉野生怪物。到目前為止,Gaia Online已吸引了超過 2,500 萬玩家。

 

作為一個專注於探索、概念化和實現 NFT的平台,ONBD 與加密藝術家和傳統藝術家合作,指導他們踏入元宇宙。 ONBD 在Bybit NFT Marketplace的第一個系列即將上市,包含來自世界各地的九位藝術家的 100 多件獨特 NFT 藝術品。

 

REALY Metaverse,亦稱為 KOOOLA 虛擬城市,是一個受街頭文化啟發的虛擬元宇宙。KOOOLA用戶可以在完全身臨其境的體驗中見面、交易和玩遊戲。玩家將能以虛擬角色在虛擬城市中體驗現實品牌和場景。

 

Bybit NFT Marketplace的亮點


無論您是數碼資產收藏品的新手還是NFT收藏家,Bybit的NFT市場都承諾提供優質的收藏品,以及可靠、穩定和無縫的用戶體驗。


除了與 Monsters Galaxy、ONBD 和 REALY 合作外,Bybit 還將策劃和推出來自新興藝術家、知名名人和運動員的獨家兼價值連城的 NFT,並提供盲盒供用戶選購。藝術家和創作者可以藉高市場流動性的Bybit NFT Marketplace,觸達超過 500 萬的 Bybit 用戶。預期未來數週將宣佈更多合作方向。

 

Bybit創辦人兼行政總裁Ben Zhou說:「雖然有人懷疑NFT 的投資價值,但實際上我們已經看到NFT 不僅令每位用戶都可以擁有和欣賞數碼資產擁有權,而且還可以讓藝術家和創作者均能控制作品的擁有權。 我們很高興為 Bybit 用戶提供優質的 NFT 平台,讓用戶們參與創建NFT的新市場和元宇宙。」

 

Monster Galaxy創辦人兼行政總裁James Cao表示:「Monster Galaxy系列在手機遊戲領域有著豐厚的基礎和成熟的用戶群體。我們的目標是培育和發展這個社區,帶領他們進入一個支援區塊鏈的Web 3.0生態系統。Bybit NFT Marketplace專注於為加密貨幣的新用戶創造無縫的用戶體驗,並以其強大的基礎設施,以及深度的市場流動性令他們成為我們首次推出NFT系列的理想合作夥伴。 我們期待與他們的團隊密切合作。」

 

ONBD的創辦人兼行政總裁Eva Ren指出:「ONBD很榮幸能夠建立一個強大的Web 3.0社區,由專注的藝術家和最優秀的收藏家組成。我們非常高興能夠與Bybit及其新推出的世界級Bybit NFT Marketplace合作,參與他們的社區,並將我們國際知名的藝術家介紹給新的用戶。」

 

REALY創辦人兼行政總裁George Yang說:「REALY的目標是走在街頭文化元宇宙的最前沿,我們非常高興能與Bybit一起實現這一項里程碑,Bybit以其市場流動性和無停機承諾而聞名。Bybit NFT Marketplace是我們首次展示街頭文化NFT的首選。」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關於Bybit
關於Bybit

Bybit加密貨幣交易所成立於20183月,旨在為加密貨幣交易者提供一個具備極速配對引擎、出色客戶服務,以及支援多語言社交群體的專業平台。數碼資產日漸普及,公司為全球零售和機構客戶提供相關的創新線上現貨和衍生品交易服務、挖礦和質押產品以及開放應用程式介面(API),並努力成為最可靠的數碼資產交易所。


如希望獲得更多資訊,請瀏覽:


如想獲得最新資訊,歡迎追蹤Bybit的社交平台


#Bybit

來源:

Bybit

類別:

Business

發佈於

20 Jan 2022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