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場TRON創始人孫宇晨拍得全套"數位十二生肖獸首"



新加坡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4月6日 - 近日,波場TRON創始人孫宇晨在保利廈門拍賣Metapoly XM-數位十二生肖獸首專場中,成功拍下全套(12件)數字藝術品。


該系列以"十二生肖獸首"為原型,依託NFT技術重新鑄造而成,目前僅存一套。在3月31日的專場拍賣中,以983.25萬元人民幣的價格成交。在拍得后不久,孫宇晨對外表示,未來將會捐出該套作品,以便公眾欣賞。另有消息稱,該套作品中的一款獸首NFT即將登陸APENFT Marketplace進行拍賣,同時將作為稀有特款馬上線由波場TRON攜手APENFT基金會和WINKLink聯合推出的賽馬遊戲WIN NFT HORSE。

作為中國傳統吉祥文化的十二生肖,是中國民俗文化的代表以及中華民族獨特哲學思維的體現。在中國傳統文化中,一歲一個瑞獸是每個人的吉祥物,"生肖文化,華夏一家",是屬於每一個中華兒女無法選擇和更替的終身標記和烙印,是維繫民族的情感和文化的紐帶,其中尤以圓明園十二生肖獸首最為珍貴。

TCP2.jpg

此次十二獸首在元宇宙空間內齊聚,是以區塊鏈為代表的數字技術在文化藝術領域的又一重大嘗試。在當前社會資訊化數位化發展的大趨勢下,傳統文化的數位化傳播與保護也必將被更為廣泛的應用,使傳統藝術品再現數字空間,為公眾提供更加多元化的欣賞體驗。

作為數位技術領域的領軍人物,孫宇晨在頂級藝術收藏領域也獲得了相當的影響力,此前曾在各大頂尖藝術品交易平臺大手筆購入多幅世界級藝術巨匠的代表作、新銳數字藝術家里程碑式的成名作,形成橫跨藝術、投資、金融等多領域的橋樑體系。其收藏涵蓋畢卡索、安迪·沃霍爾、賈科梅蒂、Beeple、Pak等人的作品,其中藝術家Beeple與Pak,位列數位藝術家身價排行榜上的第一、二名。此外,孫宇晨還曾將包括《鼻子》、《戴項鍊的躺臥裸女》在內的多幅知名作品捐贈給APENFT基金會等機構,用以支援數位藝術發展。

APENFT基金會以知名公鏈波場TRON底層技術為支援,結合全球最大的分散式存儲系統BitTorrent File System(BTFS),致力於推動創作者經濟並促進元宇宙中金融與文化藝術的融合,其基於波場鏈推出的APENFT Marketplace也將於近期上線。

#TRONDAO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來源:

TRONDAO

類別:

Business

閱讀:

English

發佈於

06 Apr 2022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CryptoCurrencies #Business & Finance

14 October 2022

Dominica Adopts TRON as "National Blockchain", Setting a Path for More to Follow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