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ho统一沟通平台面市 为Zoho Workplace推出全新协作科技



Zoho Workplace在亚太地区的营收按年同比增长38%,全球用户突破1600万人

新加坡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3月6日 - 引领全球的科技公司Zoho Corporation今日推出全新的协作体验Trident,进一步加强协作科技,让商家轻易透过各种管道沟通,既能减少雇员对应用工具的混淆,还能鼓励公司改用数码科技。


Zoho Workplace把自己视为中央工作室,既是客户公司的虚拟总部,也是把协调工作、管理生产和利便沟通的工具结为一体的办公统一平台。几经发展,Zoho Workplace现已成为灵活方便、功能齐全的商业邮件和云办公室套件。它建立在一个通用的数据模型上,并通过搜索和人工智能(AI)进行统一,使用户能够通过应用程序进行协作和无缝操作。

Zoho APAC 副总裁兼总经理Gibu Mathew介绍Zoho的创新科技时说:"过去一年,亚太地区的Zoho Workplace用户迅速增加,因为不管规模大小的商家皆在推动数码转型和混合工作模式。Zoho重视持续创新,也做好准备成为商家的成长伙伴。Zoho Workplace的目标是让商家把工作集结起来,消除各种应用程序之间的分界线。我很激动看到那么多商家加入Zoho的大家庭,并以Zoho Workplace作为他们客制化的营运基地。"

Zoho Workplace在亚太地区的业务按年同比增长38%,全球用户迄今已超过1600万人,因为越来越多商家需要使用简单统一、严守隐私的方案。其它协作平台不断涨价也是商家选择Zoho Workplace的原因。2022年,从谷歌(Google)、微软(Microsoft)和GoDaddy转移至Zoho Workplace的用户几乎翻了一倍。

Zoho Workplace的新功能包括:

1. Zoho Trident 把邮件、短讯、语音/视频通讯、日历、任务记录等功能结合起来为协调工作、生产管理和雇员沟通带来全新体验。这也是Zoho首个用于收发电邮和沟通的桌面电脑应用程序。Trident告别使用个别工具的日子,因为Zoho已为客户提供了统一平台。

2. Zoho语音平台已发展成功能齐全的拨电系统,能与协作应用程序Zoho Cliq和网络会议应用程序Zoho Meeting通用,让雇员直接拨打固定线电话和发送短讯,同时还能接听不同应用程序的来电。

3. Zoho Webinar现为网络会议应用程序Zoho Meeting的一部分,用户可直接对数百名与会者发言,还能使用投票功能Polls和常见问答功能Q&A与他们交流。

4. Zoho即将推出以人工智能(AI)操作的语法工具BluePencil,除了提供词选建议,还附设可用于第三方网站的文字编辑功能。

5. Universal Drag & Drop透过协作管道节省办公时间,为用户带来新体验。比如说,用户可以把电邮附件拉至同事的对话视窗直接转发,简单快捷。

6. 数码设备管理功能Mobile Device Management和一次码管控电邮功能OTP-restricted Emails皆已纳入Workplace,因为为Zoho重视安全。

7. 文档同步更新功能TrueSync已纳入Zoho Workdrive,用户不再面对硬盘储量限制。TrueSync为桌面电脑的文件夹和Workdrive文档创设备件,用户可随时随地开启云端或电脑的文档,即使修改内容,也不会占用硬盘空间。

Zoho Workplace 价格:

Zoho Workplace 有3个版本供选:Standard 版本的收费是每位用户每月3美元。Professional版本的收费是每位用户每月6美元。Zoho Mail 的收费是每位用户每月1美元。欲知详情,欢迎浏览: https://www.zoho.com/workplace/

Zoho 隐私承诺
Zoho 尊重用户隐私,在其各项业务和免费产品都不采用广告收入商业模式。该公司设立和运营一个数据中心,全面监督客户资料、隐私和安全。全世界每天有数十万家企业逾8000万名用户,包括Zoho的职员都使用Zoho办公。欲知详情,欢迎浏览: https://www.zoho.com/privacy-commitment.html



Hashtag: #Zoho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About Zoho
About Zoho
With 55+ apps in nearly every major business category, Zoho Corporation is one of the world's most prolific technology companies. Headquartered in Austin, Texas, with international headquarters in Chennai, India, Zoho is privately held and profitable with more than 12,000 employees.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來源:

Zoho

類別:

Technology

發佈於

06 Mar 2023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