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ox Wire宣布推出去信任金本位货币



南非比勒陀利亚 - News Direct - 2023年4月21日 - 全球支付和实时金融信息网络Knox Wire宣布计划推出其去信任金本位货币PMBC(贵金属本位货币)。


这款新产品将使政府、企业和金融机构能够对冲金融系统的不稳定,同时保持资金的流动性。持有以贵金属为本位的货币可为实体提供实物金属的安全性,同时能够立即兑换并向近200个国家的20000多家机构进行跨境支付。

这个去信任系统将为用户提供一种安全的方式来存储和发送资金,而无需依赖有潜在脆弱性的银行系统进行存储、结算或赎回。通过发布这款新产品,Knox Wire将继续履行其提供替代金融基础设施以发送实时跨境支付的使命。

推出具有去信任机制的黄金本位货币

Knox Wire的黄金本位货币以去信任机制运作,提供了可靠的价值稳定性。这是因为PMBC背后的本位金属将不由该公司持有,而是由位于全球的区域性赎回信托持有。

这些信托将集中在北美、欧洲和亚洲。他们可确保任何实体都无需完全依赖Knox Wire、一个潜在的脆弱金融系统或任何一家公司进行赎回。这种去信任的机制可以让用户放心,他们的资产始终可以获得一对一的支持,并且可以随时获取。

树立金融安全新标准

传统黄金本位货币的问题在于,黄金本身就容易波动。PMBC抵消这种波动的方法是用一克黄金、一克铂和一克钯来对应每单位PMBC。通过在表现最强的三种贵金属之间分配任何潜在的市场风险来降低潜在的波动性。

PMBC为传统期权提供了巨大的好处,包括即时流动性、去信任的可赎回性、分布式支持以及Knox Wire的不可变分布式账本的安全性。当与Knox Wire的服务相结合时,PMBC将是一种为贵金属的可用性设定新标准的解决方案。



Hashtag: #KnoxWire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关于Knox Wire
Knox Wire是一个实时全额结算网络,它将金融信息、跨境支付与对近200个国家的逾20,000家金融机构的本地支付相结合。

有关Knox Wire的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该项目的和下列社交媒体页面。

|

來源:

Knox Wire

類別:

Business

發佈於

21 Apr 2023

過去的新聞稿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