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海塞爾吸頂式陣列麥克風大幅提升了北京德國中心的會議經驗



北京德國中心選用森海塞爾吸頂式陣列麥克風——先進會議解決方案

中國北京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2月15日 - 北京德國中心位於北京的商業和外交中心,提供企業現代化的辦公空間、現場和遠端會議設施,並提供公司在地的建議和服務,讓企業用戶可以專注於他們的核心業務。自 1999 年,已有 500 多家公司透過北京德國中心在中國開創和拓展業務。目前,北京德國中心面積達 17,000 平方公尺,已有70 多家公司進駐。



北京德國中心董事總經理 Jochen Tenhagen 分享了他使用 TCC2 的經驗

 

北京德國中心根據企業用戶的需求,提供了不同類型的會議室和設施,適用於現場和遠端會議。近日,北京德國中心在司徒加特會議室安裝了兩台森海塞爾吸頂式陣列麥克風 (TCC2),藉此改善會議經驗。

 

「在後疫情時代,線上會議益加頻繁。我們看到企業為適應這種「新常態」,對更高品質的會議室音訊解決方案的需求大幅增加。」北京德國中心董事總經理 Jochen Tenhagen 如此表示。

 

司徒加特會議室面積為 72 平方公尺,可容納 50 人。會議室用於各種形式的商務會議,也可擴大成為一間更大的會議區,透過採用不同的座位設計,最多可容納 100 人。

 

靈活而強大的音訊和遠端會議解決方案

森海塞爾的吸頂式陣列麥克風 (TCC2) 採用獨家 TruVoicelift 現場擴音技術,是一套完美的音訊和會議解決方案。TruVoicelift 能將陣列麥克風接收到的聲音透過現場喇叭放大,大幅增強發言者在會議室中的聲音效果。無論發言者在房間哪個位置,不再需要手持麥克風,就能讓與會者清楚地聽到他的聲音。

 

「TCC2 提供能讓使用者體驗到真正的非接觸式無線體驗,大幅降低衛生風險。對我們來說,最重要的,是動態波束成形技術會自動跟隨發言者的聲音,讓他們能在房間內自由移動。這表示房間座位的設計更有彈性,即使改變設計也不會影響音效品質。」Jochen Tenhagen 如此解釋。使用者還可以在會議室中定義「遮罩區」和「優先區」,遮罩掉不需要收音或者有雜訊干擾的區域,並將重點區域設定為優先收音區。

 

司徒加特會議室的使用者現在有了更加輕鬆舒適的會議環境,不必擔心因為音質不佳而錯過任何重要資訊。遠端參加會議的與會者和演講嘉賓將享受同樣出色的音質:TCC2 將接收房間內所有演講者的聲音,讓遠端體驗更加生動且引人入勝。

 

TCC2 嵌入會議室天花板,安裝簡單明瞭。TCC2 可以與其他品牌產品(例如 QSC 的 Q-SYS Core 110f 處理器和巴可的 Clickshare CX-30 視訊會議方案)完美整合,透過 Crestron 控制台控制,形成一整套智慧型整合系統。

 

司徒加特會議室北京德國中心最受歡迎的會議室

隨著司徒加特會議室的升級,TCC2 不僅使遠端會議更加便利,還提升了現場活動和會議的室內音訊功能效果。司徒加特會議室目前已成為北京德國中心最受歡迎的會議室。

 

「現在,我們無需手持麥克風,就能從房間的每個角落清楚地聽到彼此的聲音。透過 TCC2,人們參加線上會議和活動的經驗也獲得極大的改善。無論是 2 人還是 20 人與會,線上會議的音質都可媲美面對面會議。與森海塞爾的合作,我感到非常滿意。」Jochen Tenhagen 補充了一下。

 

TCC2 還與 Zoom、騰訊會議等主流視訊會議平台相容,並在部署 Microsoft 認證的處理器時,擁有 Microsoft Teams 認證。北京德國中心相信,他們的使用者將能持續享受到 TCC2 的好處。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關於森海塞爾
關於森海塞爾

塑造未來音訊並為客戶創造獨特的聲音體驗,是森海塞爾全體員工和全球合作夥伴共同的目標。森海塞爾是一家獨立的家族企業,成立於 1945 年,由第三代繼承人丹尼爾·森海塞爾和安德莉亞斯·森海塞爾博士共同管理,目前已發展成為全世界耳機、話筒和無線傳輸系統產品製造商中的佼佼者。www.sennheiser.com


#森海塞爾

來源:

Sennheiser Electronics (Beijing) Co., Ltd.

類別:

Technology

閱讀:

English

發佈於

15 Dec 2021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