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寶芙透過首份全球企業責任報告強調對人類和地球的承諾, 以期支持世界更美好、更健康



全球企業責任報告展現 2020 年高達380 多萬的正面影響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2月28日 - 全球優質營養專家美商賀寶芙發布首份2020年全球企業責任報告,紀錄賀寶芙致力於實現與提升全球社區進步和成長的願景,並闡述實踐社會責任承諾,包括對社會、環境和慈善倡議的支持,為滋養健康社會和地球環境作出持續的貢獻,產生可量化的成果。

 

該報告內容包括賀寶芙承諾於2030 年公司成立 50 周年之際創造 5,000 萬個於社區、經濟就業和地球環境達到的正面影響,並展示 2020 年在全球產生的 380 多萬個正面影響,包括以下內容:

  • 攜手賀寶芙慈善基金會,向家庭和社區捐贈超過 97.5 萬份食物和食品補給箱
  • 回收超過 766公噸的包裝和其他材料
  • 與賀寶芙慈善基金會、非營利性夥伴合作,為超過37.6萬名弱勢者提供服務


在亞太區,賀寶芙於改善生活和環境方面的努力包括:


  • 夥同賀寶芙慈善基金會為超過 11.3萬名貧困兒童提供優質的營養補給
  • 停止使用一次性塑膠製品,減少88 公噸的塑膠製品使用量


賀寶芙資深副總裁兼亞太區董事總經理Stephen Conchie 說:「我們相信建基於2020 年在全球所實現的 380 萬個正面影響,能進一步利用賀寶芙深厚的營養專業知識,加速對亞太區和全球在社會、環境和慈善的工作。賀寶芙首份全球企業責任報告,不僅代表我們對社區和地球環境的長期貢獻,還旨在激勵更多人和企業與我們攜手合作,共同為實現永續未來而努力。」


40 多年來,賀寶芙一直專注於改善社區,藉由基於科學的營養補充品協助人們改善營養,更透過直銷業務模式創造就業機會。賀寶芙以具備專業知識、規模、網絡和全球影響力的優勢來推動企業社會責任計畫,並聚焦在三大領域:幫助更多人獲得營養、增加就業機會以及加強環境管理。為了極致這份良善的影響力,賀寶芙更將全球企業社會責任目標與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整合對焦。


2020 年全球企業責任報告的重點集中於賀寶芙關注的核心議題,即透過以下措施支持健康社區、增加就業機會和滋養環境:

  • 解決全球糧食公平問題,透過提倡「營養零飢餓」(Nutrition for Zero Hunger),賀寶芙致力於透過以下措施終結世界飢餓和糧食不安全的問題,包括:
    o   消除世界各地社區營養、健康和飢餓的不平等現象
    o   透過全球非營利性合作夥伴,提供重要資源和營養專業知識
    o   與世界糧食計劃署美國辦事處(World Food Program USA)、消弭兒童飢餓基金會(Feed the Children)和飢餓計劃(The Hunger Project)等組織合作,藉由他們的經驗了解不同社區迫切需要哪些方面資源
    o   在亞太區各國實施賀寶芙健康之星計劃」,為兒童提供良好營養,教育他們培養健康飲食和正向生活習慣的重要性


  • 賦予創業精神,透過公司支持全球獨立經銷商的經驗以達到:
    o   為個人提供直銷業務模式就業機會,賺取或增加穩定收入。賀寶芙在亞太區為創業者提供全職或兼職工作機會,遍及14個市場,包括澳洲、柬埔寨、香港、印尼、日本、韓國、澳門、馬來西亞、紐西蘭、菲律賓、新加坡、台灣、泰國和越南
    o   在全球範圍內展開計劃,援助弱勢群體之改善經濟和促進創業的組織


  • 促進多樣性、公平和包容,身為於 95 個國家營運的全球公司,賀寶芙深刻了解多樣性是一種力量,公司確保提升工作場所的多樣性、公平性和包容性(DEI),包括在亞太區進行:
    o   提供員工一個可以成長和發展的地方,使他們能夠更好地服務公司的直銷商、利益關係者和世界各地的社區
    o   藉由不同國家、文化和背景的工作人員組成 DEI 理事會,領導推動具理想性、相關性和有意義的 DEI 倡議和計劃
    o   創造機會於不同層級的多樣化人才
    o   連結領導者與員工的職涯發展機會,促進所有背景的人都能享有公平和平等
    o   確保內部和外部的溝通和資訊都能體現多樣性


  • 支援弱勢社群,於2020 年與賀寶芙慈善基金會 一起支援了十幾個組織,包括 Chrysalis、拉丁美洲公民聯盟(LULAC)的國家和地區分會、洛杉磯城市聯盟(Los Angeles Urban League)、Sambhav Foundation 、UnidosUS、菲律賓消弭兒童飢餓組織(Feed the Children in the Philippines)等。除了資金捐贈,還透過以下方式支持各種項目:
    o   提供專業營養和健康資源
    o   專業指導
    o   倡議人權、兩性平等
    o   捐贈營養豐富的產品

  • 製定目標以加強環保管理,賀寶芙致力於營運和供應鏈中,減少和消除對環境的負面影響,重視減少溫室氣體排放和永續包裝,目標包括:
    o    2050 年,在賀寶芙全球工廠、倉庫和辦公室實現碳中和排放
    o   未來兩年內,使用 25% 的回收塑膠製品(PCR)於產品包裝中,包括亞太區市場
    o   減少塑膠製品的使用,避免過度包裝,其中包括在全球銷售區域之銷售和配送中心禁用塑膠袋


本報告還概述公司致力將環境、社會和企業治理(ESG)活動的量化,相關資訊可以在賀寶芙ESG 指數中查詢。

 

查看《2020年全球企業責任報告》全文:滋養人類和地球,請瀏覽 www.IAmHerbalifeNutrition.com/global-responsibility

 

*賀寶芙慈善基金會(HNF)是一個公共慈善機構,並非賀寶芙的子公司或附屬機構。HNF 選擇與賀寶芙一同參與一些慈善活動。參見 2020 年報告附錄中關於 HNF 捐贈資訊的細節。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美商賀寶芙股份有限公司 Herbalife Ltd. (NYSE:HLF)
美商賀寶芙股份有限公司 Herbalife Ltd. (NYSE:HLF)

創立於1980 年,美商賀寶芙為全球營養品公司,以優質的營養產品和個人創業商機改善人們的生活。賀寶芙的優質產品奠基於卓越科學基礎,藉由遍布全球逾90國的賀寶芙健康事業會員專屬銷售,以一對一諮詢與社群支持,鼓勵消費者擁有更健康活躍的生活型態。透過消除飢餓的全球計畫,賀寶芙致力於提供全球各地社區營養與教育。


若想了解更多資訊,歡迎造訪 IAmHerbalifeNutrition.com。

 

#賀寶芙

來源:

Herbalife Nutrition

類別:

Healthcare

發佈於

28 Dec 2021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