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於專業音頻業務 —— 森海塞爾對其專業音頻業務、商務通訊業務及諾音曼品牌加大投資



韋德馬克, 德國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3月8日 - 塑造音頻之未來,並為客戶創造非凡的聲音體驗——這是森海塞爾75年來不變的堅持。50年後,這家音頻專業服務公司將再一次完全專注於專業業務領域。森海塞爾的三個業務領域分別為專業音頻業務、商務通訊業務和諾音曼(Neumann)業務,旨在實現可持續性增長,進一步擴展其作為專業音頻解決方案全球供應商的領先地位。森海塞爾的消費電子業務,轉交至全球聽力解決方案供應商索諾瓦控股集團(Sonova Holding AG)負責,該決議於2022年3月1日正式生效。

Caption

森海塞爾聯合CEO Daniel Sennheiser表示:"未來我們會將資源和資金集中於專業音頻、商務通訊和諾音曼(Neumann)業務的發展。基於此,我們計畫讓業務增速超過行業平均水準,進一步提高在國際市場的地位,並繼續擴展商業版圖。"森海塞爾聯合CEO Andreas Sennheiser也表示:"從現在起,我們期待與消費者在專業領域內建立更緊密的聯繫,並更加貼近於市場。為實現這一目標,我們將充分利用好作為音頻行業全球領軍企業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

近年來,森海塞爾打下了堅實的基礎,成為了一家擁有輝煌前景的專業音頻公司。Daniel Sennheiser表示:"公司已成功轉型,疫情期間營收依然出色:不僅達到了2021年全業務領域的銷售目標,甚至在行業整體面臨因新冠疫情而導致的連續兩年不穩定狀況時,依然超出了我們的預期。"

Andreas Sennheiser在談及森海塞爾未來清晰目標時說到:"作為一個家族企業,我們希望能通過自己的努力實現可持續增長。為達成這一目標,我們大舉投資三大業務領域。"

專業音頻領域,音頻專家計畫旨在為直播和播客領域提供可靠的音頻解決方案和一流音質,繼續超越用戶期望。該領域將擴展到使用輔助軟體解決方案以優化工作流程。森海塞爾認為在視頻配音等半專業應用方面的市場增長迅速,這是業務發展的新機遇。

商務通訊領域,森海塞爾將在未來幾年大力擴展其企業和大學會議室的音頻解決方案系列。其目標是在全球多數演講廳和會議室中都能看到森海塞爾產品的身影,為客戶提供更好音質且更易操作的解決方案,特別是要解決線上線下結合的工作和學習模式所帶來的挑戰。

諾音曼(Neumann)已經憑藉其傳奇性產品成為一個可以提供錄音棚級音質解決方案的全球知名品牌。這一業務領域在未來將專注於數位化工作流程,擴充軟體和服務解決方案,並不斷提供新產品,如用於樂器的近距離錄音產品。消費者在移動工作、流媒體服務和沉浸式音頻領域提出的新需求也將帶來增長機遇。

全球聽力解決方案供應商索諾瓦是森海塞爾的強大合作夥伴,該集團已全面接手森海塞爾的消費電子業務,並將繼續擴張。業務移交後,森海塞爾和索諾瓦的消費聽力業務將在森海塞爾的品牌名下繼續運營。索諾瓦就使用森海塞爾品牌一事已與森海塞爾達成長期許可協議。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關於森海塞爾
關於森海塞爾
森海塞爾成立於1945年,是一家獨立的家族企業,如今已成為專業音頻科技領域製造商中的佼佼者。自2013年以來,Daniel Sennheiser和Andreas Sennheiser博士作為第三代繼承人共同管理。森海塞爾總部位於溫內博斯特爾的韋德馬克,臨近漢諾威市。

關於森海塞爾品牌

音頻是我們的生命之源。我們致力於創造與眾不同的音頻解決方案。打造音頻之未來並為我們的客戶提供非凡的聲音體驗——這就是森海塞爾品牌75年來所傳承的精神。專業話筒及監聽系統、會議系統、流媒體技術和無線傳輸系統等專業音頻解決方案,這些業務隸屬於森海塞爾 ( Sennheiser electronic GmbH & Co. KG);而消費電子產品業務包括耳機、條形音箱和語音增強耳機等在森海塞爾的授權下由索諾瓦控股集團 (Sonova Holding AG) 運營。

#森海塞爾

來源:

Sennheiser Electronics (Beijing) Co., Ltd.

類別:

Business

閱讀:

English

發佈於

08 Mar 2022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