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寶芙和賀寶芙慈善基金會攜手全球食物銀行聯盟以應對糧食安全問題



投入300,000美元 資助東南亞的食物銀行孵化計劃

香港特別行政區 - Media OutReach - 2022 年 11 月 30 日 - 全球領先營養品公司賀寶芙與賀寶芙慈善基金會共同透過其營養零飢餓 (Nutrition for Zero Hunger)計劃, 攜手國際非營利組織全球食物銀行聯盟(The Global FoodBanking Network)應對全球飢餓、糧食供應不穩及營養不良等挑戰。全球食物銀行聯盟致力在近50個國家消除飢餓問題。未來兩年間,全球食物銀行聯盟將從賀寶芙慈善基金會獲得300,000 美元的捐款,以解決最有迫切需要地區的問題, 尤其是東南亞的食物銀行孵化計劃。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的數據,超過一半營養不良的人口都在亞洲生活,而全球面臨飢餓問題的人數持續增長,因為疫情大流行的長遠影響、當下的通貨膨脹和持續的環境挑戰,飢餓問題也變得更嚴峻。只有透過持續的支持地區組織和食物銀行網絡,積極協助當地社區,才有可能舒緩這個全球性問題。

「我們與賀寶芙和賀寶芙慈善基金會的合作,奠基於三方對全球飢餓問題的共同關注及長遠目標—— 持續支持各地社區並實現零飢餓。」全球食物銀行聯盟總裁兼執行長Lisa Moon 表示。「在營養零飢餓計劃的支持下,我們能確保擁有可持續支持及擴大協助對象所需的能力、食物、員工和設備。」

這次的合作主要支援全球食物銀行聯盟的東南亞食物銀行孵化計劃。該計劃的重點是通過發展食物銀行及相關能力,以舒緩當地社區的飢餓問題和減少食物浪費。該計劃反映出食物銀行是解決飢餓問題的重要元素,有助舒緩當地社區內的飢餓問題並建立穩定的食物供應系統。這次的合作將著力於協助印尼及越南。

「據估計,2020年亞太地區有3億7580萬人面臨飢餓。與全球食物銀行聯盟合作標誌著我們在協助解決亞太地區飢餓和營養不良問題,邁出了重要一步。」賀寶芙亞太暨中國區總裁 Stephen Conchie 表示 。「這項捐款和合作計劃不僅將幫助到最需要營養的人,還將加強全球食物銀行聯盟在未來幾年應對飢餓危機的能力。」

全球食物銀行聯盟的食物銀行孵化計劃於2019年啟動,計劃奠基於該組織在過去實際運作15 年累積的寶貴經驗上,通過為迫切需要協助地區的新食物銀行提供技術支援、 專人指導、最佳實踐案例和合作機會,幫助面臨飢餓的人。

這次與全球食物銀行聯盟的合作展現了賀寶芙對協助發展健康社區的承諾,而且與聯合國的第二項永續發展目標一致,旨在2030年前消除所有飢餓問題,同時實現糧食安全並改善營養狀況。另外,賀寶芙制定了一個目標,承諾於2030年公司成立50周年之際,透過其全球企業責任計劃創造5,000萬個正面影響。

更多賀寶芙社會企業責任,請參考https://iamherbalifenutrition.com/global-responsibility/



Hashtag: #HerbalifeNutrition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美商賀寶芙股份有限公司(NYSE:HLF)
美商賀寶芙股份有限公司(NYSE:HLF)
創立於1980年,美商賀寶芙為全球營養品公司,以優質的營養產品和個人創業商機改善人們的生活。賀寶芙的優質產品奠基於卓越科學基礎,藉由遍布全球95 個市場的賀寶芙健康事業會員專屬銷售,以一對一諮詢與社群支持,鼓勵消費者擁有更健康活躍的生活型態。賀寶芙承諾致力發展人群、社群和環境的各種潛能與可能性,更承諾將在2030 年–公司創立 50 週年之際–在全世界創造5000 萬個積極正面的影響。

關於營養零飢餓
透過營養零飢餓計劃,賀寶芙旨在幫助解決全球飢餓加劇、糧食供應不穩和營養不良的問題。作為營養業界的領導者,我們致力透過共同努力提供營養和營養教育,以滿足這一大需求。營養零飢餓計劃符合聯合國的第二項永續發展目標,該目標呼籲通過有效行動,在2030年底之前消除所有飢餓問題,同時蒐集有助於消除全球飢餓問題和改善營養的解決方案。這個重要承諾,將推動我們致力協助解決全球飢餓、糧食供應不穩和營養不良問題,確保全球人口獲得更多營養、教育和強化健康營養的意識。

關於賀寶芙基金會
賀寶芙慈善基金會("HNF")致力改善世界各地的生活和社區健康。 賀寶芙慈善基金會專注讓人們更容易獲得營養、消除飢餓和增加經濟機會,與當地和全球的領先組織合作,確保不斷發展人類和地球的潛能,致力共同創造一個更健康的世界。 更多賀寶芙慈善基金會介紹,請參考

關於全球食物銀行聯盟:
全球食物銀行聯盟支援接近50個國家,策劃社區為本的解決方案以減輕飢餓問題。雖然數以百萬計的人難以獲得足夠安全及有營養的食物,但事實上有近三分一所生產的食物遭受丟失或浪費。 我們正努力改變這個狀況。我們相信讓地方領導者策劃食品銀行是成功的關鍵,是實現零飢餓和建立穩固的食物系統的最佳方法。更多資訊,請參考.
來源:

Herbalife Nutrition

類別:

Healthcare

發佈於

30 Nov 2022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