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賀寶芙營養線上Run共15,000名參與者合計跑出100萬公里以上的里程,相當於環繞世界跑步26圈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1月4日 - 全球領先的營養品公司美商賀寶芙今天公佈2022年營養線上Run佳績,此次活動目的在鼓勵亞太區的參與者以健康積極的生活模式動起來。活動於11月1日至30日期間舉行,共有超過15,000名一般大眾、賀寶芙會員和員工按自己步調參與跑步活動,總累計里程超過100萬公里 — 相當於環繞世界26圈。


賀寶芙已連續第三年舉辦營養線上Run,累計參與人數高達54,000人,總累計里程超過322萬公里,足以環繞地球80圈。

賀寶芙亞太區暨中國總裁Stephen Conchie表示:「因疫情關係大家經常久坐不動,我們在2020年發起了營養線上Run,藉此幫助大家戒除這個壞習慣。」「我很高興我們已連續三年舉辦這項活動,今年有首次參加和再次挑戰的參與者,他們分別以個人形式,以及與家人、朋友組團的形式參與,並跑出令人鼓舞的佳績。在新的一年,我們希望鼓勵大家保持新的健康習慣,建立活躍健康的生活方式,並攝取優質營養。」

此次營養線上Run是公司的年度跟著優質營養動起來系列活動重頭戲,目的是幫助亞太區的消費者養成健康積極的生活習慣,並培養支持他們的健康生活社群。今年,活動還推出了全新應用程式,以互動和即時紀錄參與者的跑步過程。

營養線上Run同時為賀寶芙慈善基金會募款。今年的營養線上Run共募得超過74,000美元善款,三年來的累積善款總額接近240,000美元,並透過賀寶芙之家旗艦計劃為亞太區有需要的兒童提供優質營養。



Hashtag: #賀寶芙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美商賀寶芙股份有限公司(NYSE:HLF)
美商賀寶芙股份有限公司(NYSE:HLF)
創立於1980年,美商賀寶芙為全球營養品公司,以優質的營養產品和個人創業商機改善人們的生活。賀寶芙的優質產品奠基於卓越科學基礎,藉由遍布全球95 個市場的賀寶芙健康事業會員專屬銷售,以一對一諮詢與社群支持,鼓勵消費者擁有更健康活躍的生活型態。賀寶芙承諾致力發展人群、社群和環境的各種潛能與可能性,更承諾將在2030 年–公司創立 50 週年之際–在全世界創造5000 萬個積極正面的影響。
來源:

Herbalife Nutrition

類別:

Healthcare

發佈於

04 Jan 2023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