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nheiser Digital 6000 助力八三夭樂團回歸舞臺,重啟巡演之旅



臺灣搖滾樂團強勢回歸,開啟多場連唱的亞洲巡演之旅

臺北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1月5日 - 在因疫情原因中斷演出兩年之後,臺灣知名搖滾樂團八三夭重返舞臺,其亞洲巡迴演唱會中的多場門票均被搶購一空。此前,八三夭樂團先後在中國各大城市共舉行了21場"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巡迴演唱會,場場座無虛席。巡演中,樂團還完成了其新加坡首秀。這次,八三夭樂團回到臺北小巨蛋,開啟"顛倒世界"巡迴演唱會。演唱會上,八三夭樂團通過節奏感極強的歌曲為歌迷呈現了一場激動人心的音樂盛宴,樂團成員還分享了個人心路歷程,展露搖滾形象背後溫情的一面。一直以來,Sennheiser Digital 6000 系列都是八三夭樂團巡演的重要夥伴,除此之外,SKM 500MD 435 MD 445 系列麥克風以及Neumann KM 184 麥克風等許多SennheiserNeumann產品也逐漸加入到樂團設備清單當中。

圖片來源:@niima316
圖片來源:@niima316

八三夭樂團的FOH音頻工程師黃永昌在第一次聽到搭載在架子鼓上的 MD 435 和 MD 445 麥克風的音效時就頗為震撼,當即決定將其應用于樂團的臺北演唱會上。另外,他對 Digital 6000 系列的低延遲、超寬動態範圍和極佳音質也讚不絕口。

"Sennheiser Digital 6000 系列表現力出眾,樂團成員用起來非常得心應手。實際上,樂團主唱阿璞(李賢璞) 每次巡演都會指定要求使用這款麥克風,"黃永昌表示。

在演唱部分,八三夭樂團使用的是雙通道Sennheiser Digital 6000 系統。主唱阿璞使用的是 SKM 6000 手持型發射機,其他成員使用的是 SKM 500 手持型麥克風及 SK 500 G4 無線腰包式發射機。和聲歌手使用的則是 e 935 和 e 945 有線麥克風。黃永昌稱讚道:"Digital 6000 的低延遲、超寬動態範圍和極佳音質令人印象深刻。從工程師的角度來說,D 6000幾乎不需要太多調校,就可以將樂團的完美表現毫無保留地呈現出來。正因如此,樂團成員才能夠全情投入舞臺演出,免受干擾或束縛。毫無疑問,Digital 6000是巡迴演唱會上主唱的最佳選擇。"

吉他和貝斯的拾音設備選用的是evolution wireless 系列無線樂器系統。此外,Sennheiser和Neumann的多款麥克風也為演唱會提供了出色的表現:架子鼓的拾音設備使用的是超心型 MD 445 麥克風,其指向性模式可有效消除踩鑔串音。此外,e 901 和 e 902 麥克風應用於底鼓拾音,通鼓和架子鼓底音則由 e 904 和 MD 421 麥克風拾取。踩鑔和節奏鑔的拾音設備使用的是Neumann KM 184 麥克風。

樂團經紀人宋狄峰對Sennheiser本地團隊提供的支援讚賞有加:"非常感謝Sennheiser團隊給予的大力支持。近年來,我們所擁有的Sennheiser和Neumann系列設備愈發完備。與Sennheiser和Neumann的設備一同在萬眾矚目的臺北小巨蛋演唱會上亮相,足以證明八三夭樂團對該品牌產品的喜愛和信任。未來,我們期待繼續與Sennheiser攜手共創更多精彩絕倫的巡迴演出!"



Hashtag: #Sennheiser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關於SENNHEISER品牌
關於SENNHEISER品牌
音頻是我們品牌的命脈所在,因此我們矢志締造革新領前的音頻方案。Sennheiser打造音頻之未來並為顧客帶來超卓無比的聆聽體驗 ——這就是 Sennheiser 品牌 75 年來所傳承的精神。麥克風、會議系統、音頻串流技術及監聽系統等專業音頻方案,這些業務隸屬於 Sennheiser electronic GmbH & Co. KG,而耳機、揚聲器及助聽耳機等消費電子產品業務,則在 Sennheiser 的授權下由 Sonova Holding AG 集團經營。




來源:

SENNHEISER

類別:

Technology

閱讀:

English

發佈於

05 Jan 2023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Audio Video #Technology

01 March 2024

Dear Reality 發佈 dearVR PRO 2 空間效果插件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