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astone 正式成立臺灣分公司以加強亞洲業務



Calastone臺灣分公司為客戶提供更有效的在地支援,深化其對臺灣以及整個亞太地區的服務承諾

臺灣臺北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1月12日 - 全球最大的基金交易網路 Calastone 宣布在臺灣開設分公司,為客戶提供更有效的支援及客服體驗。隨著這次拓展,加上 Calastone 在新加坡和香港開設的分公司,更能進一步深化其對於在亞太地區未來發展的承諾與支援。

多年來,臺灣的基金市場持續穩定成長,於 2021 年淨資產總額更達至 1,770 億美元,並廣泛認可為數位化基金銷售的典範。自 2009 年起,Calastone為80% 以上的臺灣基金銷售商提供自動化跨境基金交易服務,降低整個交易流程的成本並提高效益。投資者更可透過臺灣集中保管結算所經由Calastone所提供的基金交易服務,在臺灣直接買賣境外基金,為他們帶來無縫的端對端客戶體驗。

Calastone 亞洲區執行董事 Justin Christopher稱:「臺灣是我們在 2009 年進入亞太地區時的第一個關鍵市場。我們一直以來堅守服務承諾,並積極參與臺灣基金市場的數位轉型,讓該市場成為產業現代化的楷模。在未來的日子,臺灣將繼續是我們至關重要的市場,協助客戶在全自動化、全球互聯且無摩擦的環境中營運,持續推動其數位歷程。」

Calastone 領先業界的解決方案支援基金交易的每一階段,透過提升營運效率和降低整個交易流程的風險,讓產業及其參與者從中獲益。Calastone透過進一步投資最新技術,包括分散式帳本技術和雲端,持續為臺灣以及亞太地區客戶提供支援,加速邁向全數位化未來。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關於 Calastone
關於 Calastone
Calastone 是全球最大的基金網路,連接著世界各大領先的金融機構。

我們的使命是通過創新的方式,在全球投資基金市場中,實現自動化和數位化,降低交易摩擦成本並減少運營風險。透過這種方式,我們協助基金行業轉型並創造更大的價值,以回饋給最終端投資者。

Calastone的服務涵蓋全球54個國家和地區,擁有3,500多個金融機構客戶,每月處理超過2,500億英鎊的投資交易金額。

Calastone 總部位於倫敦,在盧森堡、香港、台北、新加坡、紐約、米蘭和悉尼均設有分公司。

來源:

Calastone

類別:

Finance

閱讀:

English

發佈於

12 Jan 2023

過去的新聞稿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