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Cam推出智慧雲端寵物攝影機,用科技守護毛寶貝



台灣台北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5月27日 - 隨著飼養寵物的人口增加,國內雲端影像監控知名品牌SpotCam也推出SpotCam Mibo真雲端智慧AI寵物攝影機。除了免費動態和聲音偵測,也針對寵物照護應用開發了寵物偵測及追蹤功能,辨識到貓狗等四腳動物時,主動擺頭追蹤。此外,SpotCam也在雲端平台導入聲音辨識算法,並推出能偵測貓狗叫聲並主動告警的雲端AI服務,用科技守護家中寵物。

SpotCam Mibo_lifestyle.jpg

除了專為寵物設計的功能外,SpotCam Mibo雲端寵物攝影機搭載2K解析度和夜視模式,支援水平與垂直擺頭,也內建雙向語音功能,可遠端透過手機App安撫,不再擔心寵物分離焦慮。內建的寵物追蹤功能,只要攝影機偵測到畫面中有寵物移動,就會自動擺頭追蹤,不用擔心寵物跑出監控範圍。此外,SpotCam Mibo還內建人形追蹤,除了寵物本身,也進一步追蹤畫面中移動的人物,確保周遭環境安全。加值服務方面,除了寵物叫聲偵測外,SpotCam Mibo也推出毛孩時光屋功能,主動製作縮時影片,保存珍貴畫面。

SpotCam Mibo同時是市面上唯一附贈終身免費24小時全時雲端循環錄影的寵物攝影機,不需要額外購買記憶卡。另外也提供最高365天的加值型雲端方案,可視使用者需求訂閱。

SpotCam Mibo雲端寵物攝影機現於台灣各電商與實體通路販售,更多資訊可於SpotCam官網查詢。


Hashtag: #SpotCam #SpotCamMibo #寵物攝影機 #寵物監視器 #寵物專屬 #寵物照護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來源:

SpotCam Co., Ltd

類別:

Pet

閱讀:

English

發佈於

27 May 2023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