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apo 銀行擴大了其穩定幣支付通道,成為首家獲得許可啟用泰達幣存款和提款功能的銀行



自 11 月啟用 USDC 存款以來,Xapo 銀行強調客戶的需求強勁,自 3 月該功能上線以來,已收到 4800 萬美元的 USDC 存款,並啟用了 450 萬美元的 USDC 提款*

泰國曼谷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5月19日 - Xapo 銀行是一家完全獲得許可的私人銀行,結合傳統銀行業務與比特幣和穩定幣的存放業務,成為全球第一家整合泰達幣 (USDT) 支付管道的銀行。從分階段推出開始,這些支付管道將在本月底開放對所有會員開放。基於今年 3 月推出的 USDC 支付管道,該銀行現在使會員能夠利用全球最廣泛採用的穩定幣進行支付,作為耗時且昂貴的 SWIFT (環球銀行金融電信協會)支付管道的替代方案。

USDT作為全球使用最廣泛的穩定幣之一,市值達 820 億美元,也是交易量最大的加密貨幣之一,開創了數位化美元的概念。USDT 為區塊鏈領域的不斷發展和創新提供了動力,為全球數百萬人提供了更便捷、更高效的匯款和其他支付方式來進行款項的收付。尤其在新興市場,USDT 受到廣泛的歡迎,這些市場面臨超級通膨和經濟不確定性的問題。

Xapo 銀行意識到會員對穩定幣存款和提款的高效率展現出強勁的需求,其中許多會員位於新興市場。自去年 11 月開始啟用 USDC 存款以來,Xapo 銀行已收到 4800 萬美元的 USDC 存款,並在 3 月份功能上線後啟用了 450 萬美元的 USDC 提款。自 3 月份 USDC 提款功能上線以來,Xapo 銀行的會員申請也增加了 19%***。

透過讓會員使用 USDT 進行存款和提款,並且不收取任何費用,Xapo 銀行具有吸引力的 4.1% 存款年利率報酬獲得了一批尋找 SWIFT 支付替代方案的潛在會員的關注。與其 USDC 服務類似,Xapo 銀行提供以 1:1 兌換比率將 USDT 轉換為美元的服務。所有由 Xapo 銀行收到的 USDT 存款都會自動轉換為美元,這意味著會員可以在美元存款上享受 4.1% 的年利率。

Xapo 銀行是一家完全獲得許可並受監管的銀行,也是直布羅陀存款保證計劃的成員之一,這代表 Xapo 銀行保證其會員的美元存款,保證金額最高可達到 10 萬歐元的等值美元。Xapo 銀行在處理使用 USDT 收到的存款時不承擔任何風險。所有此類存款都會自動轉換為美元,並存入會員的帳戶中。與傳統銀行不同,Xapo 銀行不放貸,因此不依賴部分準備金制度賺錢作為其核心業務模式。相反地,Xapo 銀行將所有客戶的資金儲備起來,並投資於短期流動性資產,以將所獲利息的收益回饋給客戶。

Xapo 銀行的執行長 Seamus Rocca 表示:Xapo 銀行是全球唯一一家提供穩定幣支付管道的美元帳戶並受監管的銀行。這一獨特的產品結合了傳統銀行的合規性和安全性,以及 USDT 的速度、效率和廣泛應用性。透過擴展我們的支付管道選項,我們致力於消除傳統銀行中耗時且昂貴的存款和提款流程。我們使會員能夠增加財富並便捷地存取和使用財富。」

Xapo 銀行不斷努力地擴展其支付管道選項,為會員提供額外的貨幣選擇,並提供受到全面監管的銀行安全性管理。為了體現這一點,除了 USDC 和 USDT 支付管道之外,Xapo 銀行先前還與 Faster Payment System(FPS)進行整合,以啟用帳戶存款和提款使用英鎊結算的服務。本月初,Xapo 銀行還宣布與 Lightspark 合作對比特幣的閃電網絡進行整合。

如欲瞭解更多關於 Xapo 銀行的資訊,請造訪:https://www.xapo.com/

編者註
* 資料截至 4 月 25 日當週
** 截至 5 月 9 日
*** 比較 USDC 上線前後的 45 天



Hashtag: #XapoBank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關於 Xapo 銀行
關於 Xapo 銀行
是一家完全獲得許可的私人銀行,將傳統銀行業務與比特幣和穩定幣的收付業務結合在一起。成立於2013年,Xapo 成為了業內最值得信賴的比特幣保管人之一,為使用者提供一個安全的平台來儲存和交易加密貨幣。Coinbase 的托管部門於 2019 年收購了 Xapo 的機構托管業務。Xapo 轉向僅為零售客戶提供服務後,進一步發展為 Xapo 銀行,成為全球首家獲得直布羅陀金融服務委員會發放銀行許可和監管的加密貨幣公司。此後,Xapo 銀行進一步擴展其服務,包括提供一系列完整的私人銀行服務。透過這一擴張,Xapo 銀行正努力成為全球領先的私人銀行之一,為客戶提供在傳統銀行業中無與倫比的安全性、隱私性和靈活性。
來源:

Xapo Bank

類別:

Finance

閱讀:

English, Thai, Vietnamese

發佈於

19 May 2023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