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货币交易平台 Bybit 获得原则性批准,可在阿联酋开展虚拟资产业务并计划将全球总部迁至迪拜



阿联酋热情欢迎 Bybit 进驻,共庆"新一代外商直接投资"蓬勃发展
Bybit 有意与阿联酋监管机构和立法机构开展建设性的持续对话,致力于为广大投资者和公众提供关于数字资产的信息

阿联酋迪拜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3月31日 - 加密货币交易所 Bybit 与阿联酋经济部在 2022 年世界政府峰会中举办联合新闻发布会。在本次新闻发布会中,Bybit 宣布, 平台 已获得原则性批准,可在迪拜开展一系列虚拟资产业务。此外,Bybit 宣布 将在迪拜设立全球总部,遵照阿联酋的"测试-调整- 发展 "虚拟资产市场模式,为全球用户提供一整套产品和服务。



Bybit 表示 将全力支持阿联酋政府的监管措施,计划与所有 相关部门 分享 专业 的行业知识 丰富的经验 Bybit 始终倡导 个人 投资者 和普通民众 以安全 的方式使用 加密 资产, 并在此方面 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此外,Bybit 将帮助阿联酋 进行专业的风控管理,以保证行业 健康有序 增长

"一直以来,我们都在努力将阿联酋打造为全球数字中心。Bybit 在迪拜设立全球总部的决定印证了我们的努力已取得阶段性成果。"阿联酋外贸国务部长兼人才引进部门负责人塔尼·阿尔·泽尤迪博士表示 "加密货币和区块链等 加密 资产已经颠覆了 传统 金融行业。为了在这个日新月异的行业中保持领先,我们着力打造适合商业发展的生态体系,以稳定的法规吸引、留住和赋能高速增长的公司。这一举措吸引了大量新一代外商直接投资进驻,也必将创造崭新的工作与投资机会。对于从事虚拟资产和 Web 3.0 行业的人才来说,这里也将成为全球最具吸引力的宜居城市。"

"Bybit 会积极研发虚拟资产创新方案,为阿联酋欣欣向荣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我们的全球总部也即将落户迪拜。随着虚拟资产领域迅速成熟,我们将帮助利益相关方深入了解这一复杂行业。此次原则性批准为 Bybit 带来前所未有的良机,让我们能够为阿联酋乃至整个地区成为全球虚拟资产技术中心的宏伟目标提供鼎力支持",Bybit 联合创始人兼 CEO Ben Zhou 说道。

Bybit 的管理团队由 具有 金融科技、IT、 加密 资产、投资和法律等多元背景的优秀人才组成, 推动 成为增长最快的虚拟资产交易平台之一。2021 年 5 月,平台日交易量峰值达到 760 亿美元。 此外,Bybit 也是全球数字访问量 排名第三 的虚拟资产企业

Bybit 新的总部办公室预计最早于 2022 年 4 月 投入使用 ,目前正在诚聘英才,现有团队和业务也在逐步迁往崭新的迪拜总部。

阿联酋在本月早些时候颁布了新的《迪拜虚拟资产管理法规》,秉承促进行业发展的精神 ,致力于 构建整个行业的监管框架,以稳健可靠的保护机制为广大投资者保驾护航,同时提高跨境交易的透明度,确保全球市场完整性。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关于 Bybit
关于 Bybit
Bybit 成立于 2018 年 3 月, 为加密货币交易者提供迅捷的匹配引擎、优质客户服务与多语言社区支持。 Bybit 致力于为全球散户和机构客户提供创新的在线现货与衍生品交易服务、挖矿与质押产品、NFT 市场以及 API 支持,立志成为最值得信赖的新兴虚拟资产交易平台。Bybit 最近成为 F1 车队甲骨文红牛队的首席合作伙伴。

欲了解详情,敬请访问:

欲了解最新动态,敬请通过 Bybit 的以下社交媒体平台关注我们:










來源:

Bybit

類別:

Digital Currency : Cryptocurrency

發佈於

31 Mar 2022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